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360余位商界精英齐聚东营 共同探寻合作发展之路
360余位商界精英齐聚东营 共同探寻合作发展之路
加入时间:2018-3-28 16:37:3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3月25日,“知名浙商进东营”经济恳谈会在山东省东营市召开。此次恳谈会由东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东营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浙江商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东营市浙江商会、浙商银行东营分行、华纳集团协办。来自国内外的浙江商会会长、副会长、知名浙商代表等360余人齐聚东营,了解东营的投资环境,共同探寻合作发展之路。东营市委、市政府领导,市十大产业投促委办公室主任,各县区、市属开发区以及市和各县区工商联、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共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会见了知名浙商代表并在恳谈会致辞。赵豪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恳谈会的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营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在资源禀赋、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浙商都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之一,活跃于大江南北,为各地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浙商从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陆续涉足黄河三角洲,发展至今,已有3万多浙商在东营投资兴业,不仅带来资金、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也带来了宝贵的“浙商精神”,成为促进东营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山东省浙江商会、东营市浙江商会对东营的经济发展给予特别关注,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越来越广泛、越来越深入。真诚希望各位浙商朋友借助这次恳谈会走进东营,了解东营,认识东营,欢迎多到东营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投资兴业。东营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环境,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云平,浙江省工商联副会长、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董事长金位海,北京河北商会执行会长、远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学哲先后致辞,对东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扎实的产业基础、丰富的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倍加称赞,十分看好东营未来发展,并表示将引荐更多的浙商走进东营、投资兴业,参与东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会上,东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锋推介了东营投资环境,介绍了重点招商板块和特色产业,著名经济金融专家吴怀山教授作了经济形势演讲。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东营浙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东营市投资促进发展顾问聘任仪式。签约仪式上,恒逸东营年产120万吨己内酰胺-聚酰胺一体化项目、东营区全域旅游示范区项目、白鹭湿地建设工程项目等8个浙商浙资项目投资方与我市合作方进行了签约,项目涉及高端石油化工、冷链物流、医养健康、全域旅游等行业,计划总投资306.5亿元。聘任仪式上,副市长冯艺东为中关村人才协会执行理事长王钧,澳大利亚鹰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在外温州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李向阳,远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学哲等3人颁发了“东营市投资促进发展顾问”聘任书。
  会后,百余名参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东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东营经济开发区沃德中心、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东营基地、等有代表性的项目,亲身体验了东营的投资环境。
  另外,还举办了中关村高端人才走进东营对接交流会、东营市投资环境及投资项目冷餐推介会、“商贸流通金融”产业对接交流会等同期活动,为浙商浙资、高端人才与我市园区、企业深入对接、谋求合作机会搭建了良好平台。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