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双举海参:为“健康威海”添彩助力
双举海参:为“健康威海”添彩助力
加入时间:2018-3-26 8:45:32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在威海每次大的体育赛事背后,都闪现着“双举海参”的身影。有位民间体育组织的负责人说,“双举海参生意做的不是最大的,但助力全民健康的情是最真的。”

“横渡刘公岛海湾”铁杆赞助商

    去年8月,横渡刘公岛海湾全国游泳邀请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泳士”在现场一决高低。双举海参一如既往支持、赞助并全程参与该赛事已长达6年了,在全国“泳士”们心目中树立起了铁杆赞助商的良好形象。
     “每年来威海参加横渡刘公岛海湾邀请赛,都能够感受到威海人的热情,还能品尝到正宗的‘威海刺参’!”来自山西参赛队的刘先生如此感叹到。在刘先生心目中,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每年不仅带领员工为参赛队员送去“威海刺参”加油助力,更是全程参与赛事,并担当起随行救护员角色,实在令人佩服和感动。
    李双举则认为,刘公岛承载了一段厚重的历史,更有威海人心中难以割舍的情缘。这里海水澄净,横渡刘公岛海湾成为来自全国各地众多游泳爱好者心中的一个梦想,也是大家参与“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切实体现。双举海参真心感谢“横渡刘公岛海湾全国邀请赛”组委会能够连续6年给了“双举威海刺参”走向全国这一平台,每年参加这一活动,都能够增加双举人做好“威海刺参”这一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全民健身的倾力推动者

    除了连续6年赞助横渡刘公岛海湾全国游泳邀请赛,还有全国老年网球威海邀请赛、环翠区冬泳协会往返横渡刘公岛游泳赛、环翠区老年乒乓球比赛、全城万人迎新春健康跑等……十多年来,威海群众体育赛事的长河里,双举海参留下了太多精彩的剪影,堪称威海体育届最活跃的企业,为参赛选手提供能量的双举牌“威海刺参”成了诸多赛事的标配。
    就拿赞助环翠区冬泳协会的往返横渡刘公岛游泳赛来说,双举海参的每一名员工都清楚,自从李双举接触到环翠冬泳人的那一天起,他就被这一群热情开朗、坚强乐观的环翠冬泳人所深深吸引,并积极参与其中。
  每场赛事,李双举都和员工到场,“比赛现场传达出的那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对员工和我都是珍贵的精神食粮。”李双举认为,体育竞赛和经营企业有异曲同工之处。
    在李双举看来,体育竞赛,需要勇气,需要持之以恒。而经营“威海刺参”品牌,同样需要一种坚持精神,需要耐得住寂寞,数十年如一日,从品质、服务、管理多方面严格把关,最终将大自然馈赠人类的这一珍品奉献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国人。(新平)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