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中信Luxury Card系列高端金属信用卡国内首发 商业信用卡开启“拼服务”大战
中信Luxury Card系列高端金属信用卡国内首发 商业信用卡开启“拼服务”大战
加入时间:2018-3-5 15:44:3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2018年新春,网上发红包传递新年祝福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习惯。据微信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春季期间(2月15日至2月21日),收发红包总人数同比去年增加约10%,总数达到7.68亿人。

在线下聚餐、购物、看电影,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习惯用通过支付宝或微信的方式付费,从钱包里掏信用卡刷卡的人比之前明显降低。

几年前,在不少超市、购物广场门前,常常会看到银行的工作人员通地为用户赠送精美礼品吸引用户办理信用卡,但现在这样的镜头越来越少。一方面是信用卡持卡用户保有量增加,同时京东小白、蚂蚁花呗等虚拟消费金融产品成为年轻人信用生活的有力补充。“无现金”流行的今天,银行信用卡似乎成了“鸡肋”。

然而,近日专注于高端信用卡产品设计、营销推广和创新服务的Luxury Card携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中国震撼首发三款高端金属信用卡——中信Luxury Card臻金卡、中信Luxury Card黑金卡与中信Luxury Card钛金卡。

事实上,很多高端信用卡用户,使用信用卡已有近20年的历史,会为一张新的信用卡而放弃使用多年的卡片吗?据Luxury Card总裁Scott Blum介绍,Luxury Card在持卡人权益方面,涵盖高端商旅、生活、休闲、健康等多领域,全面满足中国高净值客户的用卡需求。持卡人可尊享行业最高规格24*7的私人礼宾服务,通过礼宾中心可预定全球3000多家豪华酒店和度假村,包括喜达屋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半岛酒店集团等,且每次入住最高可享价值高达500美金的专属礼遇。同时,可使用国际及国内超过1000个机场贵宾厅、享有全年不限次数免费Priority Pass、优选五星酒店免费健身服务以及奔驰豪华车免费接送机服务等。

之所以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相对成熟的时间推出Luxury Card,Scott Blum有自己的判断,他认为:“中国是目前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也是消费水平增长最快的国家,随着中国的中产阶级以上人群的迅速增长,高端客户对于信用卡的服务与功能的需求也会越来越趋于多样化和个性化。LUXURY CARD在美国与日本市场拥有为富豪及社会名流提供专业高端信用卡服务的丰富经验,我们将把在美国、日本市场的高端信用卡服务理念与中国的本土化需求相结合,为中国的高端客户带来全新的国际化顶级信用卡服务。”

面对中国已有相对成熟的信用卡用户,如何能够打动这些用户换卡?Scott Blum坦言,这需要“两条腿走路”,针对现有20%~30%的持卡人,通过加大营销力度,特别是广告及数字媒体的投入,通过高品质的服务吸引他们换卡。而Luxury Card的目标人群更多则是年轻新用户,注重先进生活方式的人。

在中国诸多的银行中,Luxury Card选择了中信银行则在于:“中信信用卡作为近几年中国信用卡的发展历史上最有活力并最有市场影响力的发卡行之一,无论在发卡规模、卡均交易、用卡活跃度还是产品创新方面均保持同业领先水平,我们希望通过与中信银行的合作能够为中信既有与新增高端客户带来国际化高端信用卡服务体验,共同打造中国高端信用卡的新的里程碑。”Scott Blum说。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发布会上表示,“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高价值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中信银行Luxury Card信用卡在国内首发,以其贴心周到的服务细节、全球化的核心功能,打造商旅出行品味生活的新模式,充分释放了中信银行在高净值和高端商旅人群经营上的优势,进一步完善了我行全球商旅服务体系,再次推进了我行顶级信用卡产品的国际化进程。”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