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本报记者梳理最全攻略 春节线上抢红包看这里
本报记者梳理最全攻略 春节线上抢红包看这里
加入时间:2018-2-9 9:00:03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记者 刘勇 济南报道

    还有一周,春节就要来了。说起春节,每人都有很多心愿。但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红包拿到手软。
    近日,淘宝、支付宝、QQ纷纷披露春节红包战略:淘宝10亿元承包央视春晚,支付宝5亿元再“集五福”,QQ另辟蹊径“走运红包”。今年零售巨头苏宁也加入了红包大战——将拿出5亿元补贴,推出膨胀红包,最高膨胀10倍。
    此外,今日头条则推出了“发财中国年 10亿现金抢不停”活动,应用宝联合20家APP厂商开启“狗年新春自救行动”,分享百万“过年关爱现金红包”。
    如何接到这波“红包雨”?对此,经济导报记者专门梳理了部分平台抢红包提要,供大家参考。

支付宝:集五福分5亿

    2月6日,支付宝开启集五福活动,和去年春节一样,只要用户集齐“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五张福卡,就可以在2月15日晚上10点集福截止后拼手气瓜分5亿现金,个人最高可获得666元。
    除了现金红包,支付宝还提供了大量优惠券。用户领取福卡后,点击福卡背后即可得到一张五福刮刮卡,刮开有机会得到上百种奖品,包括定向使用的红包、商家优惠券、天猫优惠券、流量券和话费券。
    不过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截至2月8日上午11时,已经有8991967人集齐5福,按照支付宝的规定,到2月15日晚上10点的截止时间,集齐的人数会相当庞大。

淘宝:一人中奖亲友同得

    2月5日,淘宝宣布与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在春节期间,将发放总额超过10亿元的现金红包。
    活动将于2月11日开始,淘宝将每天发放总值1亿元的现金红包,2月15日央视春晚直播当天,淘宝将与春晚实现跨屏互动,直接发放价值超过6亿元的春晚红包和奖品。
    此外,春晚期间,根据主持人口播指令进入手机淘宝,即可获得新春福袋。新春福袋里不仅有现金红包还有商品1元购特权资格。而绑定淘宝亲情账号的用户如果能够中奖,其绑定的账号也能够得到相应奖励,实现奖品的成倍增加。

QQ:走着路赚钱

    而QQ公布新春红包玩法,将在春节期间发放2亿元现金以及价值40亿元的卡券。
    QQ的“走运红包”将于除夕正式拉开帷幕,2月15日19:00至23:30,手机QQ界面右上角会有挂件入口,下拉进入后即可浏览2017年QQ运动步数总结,并领取四个“走运红包”。
    此外,活动期间,每天还有3个时段,用户也可以在手机QQ界面右上角挂件入口进入活动,每走100步即可获得一个抽红包机会,每天最多可以换取100次抽红包机会。

今日头条:发放10亿现金红包

    2月8日至2月22日,今日头条推出了“发财中国年 10亿现金抢不停”活动,共分为打开APP抽卡集生肖、小视频拜年得红包、邀请好友得红包和定时发放红包雨四种形式。
    其中,集齐12生肖图片外加“发财”2字图片,就可以瓜分2亿元现金,此外前188名集齐的用户还可以额外获得纯金发财狗一枚。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截至8日上午11时,全国已经有5人集齐全部14张图片。

苏宁:5亿现金补贴入场

    今年苏宁推出了“膨胀红包”。据了解,膨胀红包是苏宁春节红包的核心产品,总计有5亿现金红包补贴,活动已于2月8日零点准时上线,持续到3月2日。
    用户通过苏宁易购客户端或微信渠道H5参与活动,进行红包充值后,金额会随机膨胀,膨胀幅度最低1.1倍最高10倍。膨胀成功后用户可将红包发放至微信内,供好友领取,或者在苏宁易购APP内通过面对面扫码的方式发放红包。

微博:持续40天红包发送

    与其他平台相比,微博早在1月22日就打响了春节红包大战的第一枪。
    1月22日,微博“让红包飞”活动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3月2日。活动期间,微博用户在活动首页、红包微博、带红包图标的视频及微博故事中,点击红包卡片及图标即可抽取红包,获得现金、实物、财神卡等新春礼物。微博此次新春红包分为活动红包、普通红包及其他红包。

银联:注册云闪付最高可获2018元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今年春节红包大战,银联也来凑了一次热闹。
    此前银联宣布,云闪付APP截至3月2日前,开启开门大吉红包、天天签到红包、邀请亲友红包、发起转账红包等云闪付APP四大新春红包,每次可领取1次随机红包,最高2018元。

微信:主推小程序

    2月6日,微信揭晓春节活动玩法,今年微信将注意力集中在线下,推出“摇摇乐”和“附近优惠”的活动。
    通过“摇摇乐”,用户在指定商家消费后即可通过小程序参与摇奖,最高可免单200元,还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的无门槛到店红包。“附近优惠”则是微信携手商户及品牌“组团”推出的春节优惠活动,用户扫描店内“附近优惠”小程序码,就能快速查看和领取商家及品牌的春节优惠券,大牌低至1折起。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