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农行日照分行:首家推出“刷脸取款”业务
农行日照分行:首家推出“刷脸取款”业务
加入时间:2018-2-7 9:05:5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  “靠脸吃饭”的时代来了,就在我们身边,不需要银行卡,不需要手机扫码,脸朝ATM窗口一笑,钱就自己“吐”出来!这样的场景已经不再是想象。日前,农行日照分行首台“刷脸取款”ATM机顺利在北京路营业厅上线运行,该行也成为日照市金融行业中首家推出ATM“刷脸取款”的银行。
    第一步,刷脸。在ATM机屏幕上点击“刷脸取款”,阅读提示信息,将脸部对准摄像头拍照。第二步,识别验证。刷脸成功后,输入与账户绑定的手机号或身份证号码,机器根据身份证号或手机号码获取客户证件照片,与现场照片比对。第三步,取款。比对通过,系统会显示同一身份证下所有账户,客户选择需要取款的账户,按提示输入取款金额和密码,取出现金。
    目前,农行日照分行首台“刷脸取款”ATM已经在该行营业部、黄海一路支行、石臼支行、东港支行营业部正式上线。接下来,该行将逐步在所有营业网点上线“刷脸取款”功能,实现对城区、乡镇的全覆盖。(荆玉倩 陈明强)


建行日照分行:文明劝导志愿者引导行人遵章出行

    导报讯 近日,建行日照分行文明劝导志愿者来到烟台路与泰安路交叉路口,在市交警中队一中队执勤交警指导下,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早晨7:20—8:20),正值上班、上学高峰期,又地处商务区、办公区繁华路段,人流、车流密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身着文明交通志愿者反光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按照执勤交警安排协助管理交通秩序,对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电动车和横穿马路的行人加以提醒和劝阻。遇到行人问路时,志愿者们耐心回答,以实际行动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遵章出行,为群众排忧解难,成为清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尹衍胜)


中行日照分行:举办迎新春职工合唱比赛

    导报讯 1月27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职工合唱比赛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一号会议室举行,日照分行13家支行、11个部门组成的9支联队参加了比赛,500余名员工现场观看。
    冬日里的万平口海波荡漾,歌声悠扬。14点整,合唱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岚山支行获得一等奖;个人金融部、分行营业部联队及东港、高科园、烟台路、海曲4家支行联队获得二等奖;公司金融部、贸易金融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联队,新市区、威海路,泰安路3家支行联队,渠道运营、财务管理、监察保卫、风险管理、内部控制部4个部门联队获得3等奖;莒县支行,五莲支行,石臼、开发区、北京路3家支行联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张树森)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