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记者亲历:余额宝限额第一天,不存在秒光
记者亲历:余额宝限额第一天,不存在秒光
加入时间:2018-2-5 10:07: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31日,天弘基金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018年2月1日起,设定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的单日申购额度,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当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

根据天弘基金方面的回应,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会依据实际运行情况、客户需求,并结合市场环境及历史申购赎回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那么,当余额宝变成要“抢”的时候,究竟有多火爆呢?会不会出现秒光的盛况呢?

对此,在上周四(2月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地来体验一番——打开支付宝,进入余额宝的界面可以发现,9点之前,早早就已经出现了限量发售的提醒,每日9点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投资者更详细了解此次限售的操作,界面还设置了帮助信息。当点击查看帮助后,可以很直接地看到关于限量发售的说明,主要涉及的有几点内容:

1、限售时间:2018年2月1日至3月15日;2、如申购时页面提示“今日额度已用完”,只能是再等到次日9点后再操作买入;3、转出、消费、收益结算不受影响;4、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服务,可尝试手动转入。

记者在当天9点过后便进行了一次测试,发现转入过程和平时无异。本来以为,既然额度有限,很可能短时间内就抢光。记者在这一天内,多次登陆余额宝,结果均未看到额度已用完的提醒——下午18点之后,不死心地又进行了一次测试,依然可以转入。

显然,从目前来看,每日限额还是比较充裕,不过也不排除可能还未进入农历春节假期,目前还未真正有假日理财的需求爆发。对此,记者也将持续给予关注.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