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省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选举产生
山东省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选举产生
加入时间:2018-2-1 8:52:44  来源:新锐大众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

  刘家义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龚正当选省长

  于晓明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当选副主任

  李群王书坚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孙述涛当选副省长

  陈辐宽当选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张甲天当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选举陈勇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记者 房贤刚 王世翔 报道  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左起:王华、齐涛、王随莲、刘家义、于晓明、王良、王云鹏。

  

  □记者 房贤刚 王世翔 报道  新当选的省长、副省长。左起:孙述涛、孙继业、于国安、王书坚、龚正、李群、孙立成、任爱荣、于杰。

  1月31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经过投票,选举刘家义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龚正为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到代表902名,出席今天全体会议的代表87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家义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王文涛、杨东奇、柏继民、宋远方、孙述涛、刘加顺、王良、王玉君、陈勇、徐景颜、张光峰、孙爱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龚正、付志方、陈光林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由18名代表组成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山东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对设置在会场内的7个票箱进行仔细检查,工作人员将选票发给每一位代表。本次会议的选票共分5种,分别是:山东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票;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票;省长、副省长选票;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票;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委员选票。

  代表们填写完选票后,依次到指定的票箱郑重地投票。

  经过监票人和计票工作人员计票,选举结果产生。随后,大会宣布:

  丁玉华等175人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法律规定,当选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须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确认其代表资格。

  刘家义当选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于晓明、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当选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龚正当选为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李群、王书坚、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孙继业、于杰、孙述涛当选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陈辐宽当选为山东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张甲天当选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陈勇为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照法律规定,选出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

  齐涛当选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于金明等61人当选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新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宪法宣誓仪式由新当选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领誓。会议选举产生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再进行宣誓。会议选举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会后由省人大常委会另行组织。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于金明 于联华(女) 马平昌 马青山

  王凤山 王本群 王兆玉 王守涛

  王红勇 王志伟 王鸣歧 王树忠

  仉兴玉(女) 牛保平 厉彦林 田兴松

  丛大鸣 边保民 邢乐成 毕玉平

  吕善勇 刘永巨 刘光烨 刘治敏

  刘珂 刘贵堂 刘俭朴 刘冠凤(女)

  苏建华 李文(女) 李伟 李兴钰

  李沂明 李玲(女) 李景全 何洪彬

  邹斌芳(女) 宋尚桂 张玉忠 张传亭

  张佃壮 张惠(女) 陈必昌 林红霞(女,高山族)

  林海 金述龙(回族) 周林 周杰

  徐向红 徐春福 郭永军 郭述禹

  郭建华 郭新立 唐岩峰 商志晓

  梁波 惠新安 傅绍万 臧天翔

  薛长湖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