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银香伟业:归于自然 始终如一
银香伟业:归于自然 始终如一
加入时间:2018-12-24 8:34:19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牛志国 尹锋

    怀着“始终如一为人类做健康产业”的使命,银香伟业通过多年的扎实探索与实践,确立了“有机共生”经济模式和“可持续幸福循环”的战略目标,并在乳品行业开创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自王银香创立“归一”品牌十余年来,银香伟业坚持一个核心信条,即人和土地环境的良好关系是消费者幸福健康的根本。他们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农业,涉及土地有机化改良、生态种养结合、农牧产品加工、农业废弃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集团已拥有银香大地乳业、银香伟业生物工程、银香太行生物药品、银香大地物流有限公司4个子公司。集团下辖一个植物保护和病虫害防治研究中心、一个土壤改良研究中心、一个省级动物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个省级功能性乳品研发中心、一个省级农牧产品质量检测实验室和一个省级农业生物免疫技术工程实验室。目前集团占地4000多亩,总资产4.2亿元,拥有12处牧场,近3万头奶牛,3个有机肥厂,年产有机肥10万吨、沼气20万立方米,12条乳品生产线,日加工牛奶200多吨。2013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纳税1300万元。
    相继培育出“归一有机农场”“归一”“旭兴”“太行”“施迪赛尔”等多个品牌,涵盖乳品、牛肉、面粉、有机肥等。产品以乳制品为主,主要有:有机乳品、巴氏杀菌乳、灭菌乳、乳饮品等。十几年来,公司依靠出色的管理体系和永不停歇的质量追求,稳扎稳打,成就了其金字招牌。现在“归一”不仅仅是牛奶的品牌,还包含有机面粉、有机犊牛肉等。它从不靠荣誉说话,而是靠客户的青睐体现自我价值。
    王银香的原则是“做食品,必须要有良心。”基于此,公司重点抓四个“源头”建设,即人的素养源头、战略设计源头、环境生态源头和产业链源头建设,真正让消费者吃上绿色、有机放心食品。在努力追求卓越的征途中,山东银香伟业不仅声名远播,而且也收获了累累硕果。可以说,他们所走过的路程,一如其荣誉室里那满满当当的奖杯和奖牌,金光灿灿,耀眼夺目。
    银香伟业集团公司是中国首批本土克隆牛诞生地,曾先后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重要技术标准研究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等。于2005年国内首家获得有机牛奶等六项有机产品认证,2007年通过中国良好农业规范GAP一级认证。
    独创的“从田间到餐桌全程有机循环产业链”2008年获得国家科技成果鉴定。2010年,先后被授予中国最具绿色竞争力企业、黄河故道万头奶牛国际牧场标准化示范场、农业产业化山东省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实现了该奖项在菏泽市零的突破。2012年成为山东省首批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单位,同年被认定为“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被评为山东省质量百强企业。2013年,银香伟业集团申报的“菏泽市曹县五里墩银香伟业有机产品基地”顺利通过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审核,成为此次菏泽市唯一一家通过审核的有机食品生产基地;银香伟业“鲁西南有机共生农业生产质量教育示范基地”成功通过质检总局和国家教育部的验收。2014年其农业生物免疫技术工程实验室顺利通过专家验收,成为全市第一个省级农业生物免疫技术工程实验室;被省人社厅批准为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015年4月,集团旗下的银香大地乳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2016年10月,该企业被认定为首批“山东省现代畜牧产业示范园”……
    源于自然,归于自然,始终如一,正是银香伟业“归一”品牌的真正内涵。其孜孜不倦地坚守和追求着全人类“可持续幸福”的愿望,一如既往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用良心和品质传递更多的健康和幸福。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