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68天!15万锭紧密纺项目 刷新“微山速度”
68天!15万锭紧密纺项目 刷新“微山速度”
加入时间:2018-12-17 9:05:23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 今年10月,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评比活动中,微山岛栖凤园田园综合体项目入选全市十佳项目。
    今年以来,微山县把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全县发展的“一号工程”,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实行“挂图作战”推进体制,明确作战指挥长、责任部门、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实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微山天虹科技年产15万锭紧密纺项目是微山县盘活原有企业新目标纺织闲置资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项目,也是微山县重点培育扶持的“510”高成长性企业。微山县严格落实“放管服”“一次办好”要求,项目从洽谈到生产仅用了68天,创造了新的“微山速度”,实现了传统纺织到高端纺织的华丽转身。该项目由全球最大的包芯棉纺织品供应商香港天虹纺织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5.6亿元,目前已达到15万锭规模,明年年底将达到20万锭生产规模,届时年可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利税1.1亿元,解决就业1400余人,创汇2000多万美元。目前正与日本化纤巨头东丽集团洽谈合作,三期项目将建设高端服装生产项目,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
    发展文化旅游是微山县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着力点。今年以来,微山县大力实施文旅突破战略,围绕环微山湖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带规划建设,持续加快微山岛景区、南阳古镇景区、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的基础设施及配套功能建设,加快微山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微山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步伐。同时,放大微山湖旅游集团集群效应,采用“旅游+农渔业”“旅游+美丽乡村”“旅游+创意文化”等模式,积极融合一二三产业,不断创新丰富微山湖旅游产品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全域旅游吸引力。前3季度接待游客560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近50亿元。 
(陈雷 岳宪昌)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