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三星W2019带来创新性移动体验
三星W2019带来创新性移动体验
加入时间:2018-12-5 8:52:42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记者 初磊)4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打造的心系天下W系列第十一代经典之作——W2019抵达济南,举办了一场媒体品鉴会。
    细节之处见精耕。在设计上,三星W2019采用了纳米级金属精加工工艺,经过反复试验,锻造出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边缘辉光,诠释工艺美学的切边光晕;钻石切割工艺也将W2019外观的流畅性发挥到全新高度——通过由几何直线打造的切割面反射出多彩的光芒,从而实现整机的简练视觉感受。三星W2019还搭载了侧面指纹识别系统,将便捷的使用和信息的安全很好结合在一起,化繁为简。
    三星W2019精益求精,拥有类似人眼虹膜扩张与收缩原理相似的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
    三星2017年推出人工智能产品Bixby,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此次The new Bixby通过对AI助手服务模式的重构,带来了创新性的移动体验。The new Bixby还可根据不同用户使用习惯,提升智能推荐能力,更好地理解用户偏好;在自然语言交互方面,基于增强型的对话管理和场景感知机制,充分理解用户当前对话的上下文和场景,实现更自然的对话。
    未来,The new Bixby还会有更多的三星及第三方服务的加入,并逐步提供更多跨设备操控能力,使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物联网,通过Bixby+IoT生态,让体验更加无缝化、智能化。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