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央企中建锦绣好房节,为泉城筑好房
央企中建锦绣好房节,为泉城筑好房
加入时间:2018-12-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中新·锦绣天地·50套特惠房源·钜献泉城

时代的发展进步催生人居品质的变革。近年,随着济南东拓战略的实施以及一系列政府政策规划的落地,济南正面临着城市格局的巨变,政治、经济、文化重心逐步东移,跟随而来的是城市人居品质的变革。

作为城市综合开发服务领域的引领者,中建东孚在济南乃至整个山东房地产市场的地位有目共睹。中建东孚是中建八局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专业平台公司,依托中建八局在泉城三十五载耕耘基奠,深耕泉城,十载十盘,以品质人居闻名遐迩,引领城市人居变革。

锦绣好房节,为泉城筑好房

2008中建东孚纵横谋略入驻济南至今,历经十载十盘荣耀,其中,成功布局大标杆作品:中新·锦绣天地中建·锦绣广场中建·锦绣首府中建东孚以雄厚的开发实力和颇具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以只定制、不复制的信念,不断超越客户对居住本身的意义,定义美好生活。中建东孚恰逢十周年之际,为美好泉城再出发,联合中新·锦绣天地中建·锦绣广场中建·锦绣首府,锦绣系三盘联动,打造泉城好房节,为泉城筑好房!

锦绣天地,焕新济南人居向往

中新·锦绣天地,中建东孚泉城第九盘,传承实力央企责任,筑建幸福泉城,以中国建筑世界500强的品质保障,深耕泉城,赢得了济南民众与政府的高度认可。中新·锦绣天地作为中建东孚的集大成之作,以125万方城熟大盘、央企美好品质,重新定义济南的人居梦想。

城市所向,集粹一城繁华所在

城市所向,繁华所在。中新·锦绣天地踞位东城腹地,整个东部新城商业、休闲、文化、教育等资源荟萃,万达文旅城、新东站、奥特莱斯等市级重点项目围合,以丰盛配套献礼城市变革。中新·锦绣天地则拥享济南智慧城内商业、休闲、学校等全部配套资源;一街之隔,即是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高校,人文氛围浓郁。

多维交通,畅达泉城通行无阻

城市资源密集区,其交通占位优势愈加明显。中新·锦绣天地踞守凤鸣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北接飞跃大道轻轨R2线济钢新村站点(建设中),南邻规划中世纪大道S1有轨电车,经凤鸣路可至城市主干道经十路,东驳绕城高速,形成“三横两纵”“双轨出行”立体交通路网,链接泉城主城区,畅达各处,为东部区域发展注入新活力。

三山一河,东城之上生态大境

当雾霾下的呼吸变成一种习惯的时候,生态、绿色、鲜氧……成为多数人眼前一亮的关键词。济南东在享受着飞速发展的同时,其生态绿色的人居环境更引人瞩目。中新·锦绣天地毗邻将山、龙骨山、北山,邻近韩仓河,山林水景资源丰富,景色宜人;规划将山生态运动公园,集健康养生、运动休闲等于一体境;中新·锦绣天地的建造依托优质山体、水系景观资源优势,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致力于打造天然舒适人居环境,匠心营造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优质教育,卓越起点著就未来

一直以来,教育牵挂着所有家长的身心,好的教育资源为孩子营造好的学习环境,因此,学校成了现在购房者看重的重点。中新·锦绣天地项目正式签约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引入新加坡先进的教学理念,打造国际化教育新天地,满足片区优质教育所需。同时,中新·锦绣天地项目内规划配套36班制公立小学与15班制幼托,优质教育,惠及万千业主家庭。

瞰山小高,珺樾至境山居新品

中新·锦绣天地山居新品【珺樾境】,位置更核心,地块北靠将山生态运动公园,东临韩仓河,山水资源富集;中新·锦绣天地【珺樾境】新品瞰山小高层,产品更优越,规划建筑面积约110-158㎡臻品,城市山居中的低密舒居,所有户型,均为大开间短进深设计,多面宽南向兼有大尺度观景阳台,明亮舒适,容纳更多清风鲜氧,方正格局,翱翔人生自由。

好房子,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匠心的蕴藏和美好的守候。十年发展,中建东孚在济南,城市繁华之中,孕育十星闪耀,铸就城市美好生活。中新·锦绣天地,东城之上的城熟大盘,以品质人居、低密生态与山居小高,为泉城敬献美好生活的向往。

锦绣好房节——中新·锦绣天地分会场

济南东·建大旁·建筑面积约110-130㎡高性价比小高层

50套特惠房源·六重置业豪礼

12台华为Mate20pro等你来赢

电话:0531-69926666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体育学院北门正对面)

(新晨报记者  杜舜志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