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加强反洗钱管理 夯实合规基础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反洗钱专题培训”
加强反洗钱管理 夯实合规基础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反洗钱专题培训”
加入时间:2018-11-22 15:50:3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合规大讲堂”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反洗钱操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切实履行反洗钱职责, 11月19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特邀金融同业反洗钱专家进行反洗钱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分行全辖各网点的柜面分管行长、分行各部门反洗钱联络员、全辖柜面员工等400余人参加。

培训以反洗钱实践操作为主,重点讲解有效发现高风险账户的工作技巧及如何进行反洗钱可疑账户交易流水分析。授课专家具有丰富的反洗钱业务操作经验,在培训过程中通过具体案例讲解分析,为参训人员在工作中处理疑似可疑案例提供了新的思路,拓宽了视野,同时对日常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规范反洗钱操作、提高反洗钱质效提出可行性建议。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专业的知识讲解,参训人员不仅对反洗钱常见的违法行为操作模式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而且对如何抓取有效信息进行合理判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分行反洗钱业务操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国家反洗钱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监管机构及总行的指导下,及时传达并贯彻各项政策方针,不断强化反洗钱操作人员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分行通过持续开展反洗钱培训和宣传、加大现场检查力度等措施,指导各分支机构合规开展日常工作,有效提升分行的反洗钱管理水平和员工的反洗钱业务能力。

下一步工作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以维护金融秩序、打击洗钱犯罪为己任,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将遏制洗钱犯罪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贡献力量。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