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第三届山东金博会下周泉城开启
第三届山东金博会下周泉城开启
加入时间:2018-11-17 9:40:10  来源:半岛都市报

顶级专家上演头脑风暴,省内企业将有机会共享盛筵

 

半岛记者 葛欣鹏

 

金风八面,汇智泉城。第三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济南举行。本届金博会的主题是“优化金融生态,聚力高质量发展”。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金博会高峰论坛主要包含一场主旨论坛和两场主题论坛。届时,国内外金融大咖将莅临现场,开启一场万众瞩目的金融界思想盛会。

 

往届精彩回顾

回顾往届山东金博会,均邀请来了国内外金融行业的“最强大脑”,数十位有着超高知名度和业内影响力的大咖纷纷献智,发表真知灼见。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世界银行原副行长、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国家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中国金融四十人专家白重恩等著名专家都出席了盛会,并发表演讲。省内外百余家城商行、农商行以及保险、证券、投资机构、上市企业集体亮相

 

本届大咖提前看

距离第三届山东金博会还有一周时间,已有很多重量级嘉宾确认出席,联办财经研究院专家、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香港金融发展局委员、招商局集团、招商银行原董事长秦晓,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投资公司执委、首席风险官、中金公司董事赵海英,亚洲金融合作协会(AFCA)秘书长杨再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原主任、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徐林,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首席执行官)王天义,阿里巴巴企业端副总裁田群喜等都将出席本届盛会。

另外,出席本届山东金博会的还有众多看好山东发展的具有国际背景的机构嘉宾。目前有法兴银行、格莱珉银行、南洋商业银行、普华永道、德华安顾等知名机构的高管负责人已受邀参会。

参加展览和论坛的机构涵盖了银行、保险、信托、资管、支付、第三方服务、金融科技、交易中心等。值得关注的是,省内唯一一家民营银行蓝海银行,长城资产、信达资产、山东国际信托等都是首次亮相。

本届金博会金融聚集区扎堆现身,包括济南历下区金融CBD、市中区新金融产业园、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等都在突出位置设立了大面积展区。部分银行和金融机构都是董事长亲自带队出席,体现了对本届金博会的高度重视。

目前,本届山东金博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设立的展位已纷纷被抢,组委会盛情邀请省内外企业家和金融实体界同仁出席本届盛会,参加项目交流。

具体咨询电话:0531-82663967、82663986、82663987。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