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证券 - 润都股份实控人李希:民营经济的又一个春天已经到来
润都股份实控人李希:民营经济的又一个春天已经到来
加入时间:2018-11-16 12:16:33  来源:

 

114日,广东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都股份”)实控人之一、公司原董事长李希先生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和其他五十多位民营企业家一起,应邀参加了本次广东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与会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对发展壮大广东省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研究推进广东省民营经济工作,广大民营企业家备受鼓舞,纷纷学习。

近日,润都股份召开了中高层管理人员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广东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

润都股份实控人之一、公司原董事长李希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民营企业座谈会,再次一字一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亲耳聆听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和省长马兴瑞同志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全面部署和具体政策措施,深切感受到民营经济的又一个春天已经到来!作为在座民营企业家一份子,我们备受鼓舞,感触良多,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更是鼓足了干劲和信心!

 一直以来,务实进取、诚信经营都是润都股份坚持的企业价值观。董事长陈新民指出,长期以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公司全体员工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实现了企业快速稳健发展,从一家小企业发展成为上市公司,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润都股份未来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多机会,支持广东省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陈新民董事长还鼓励润都股份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打造成一支“爱国家、有理想、懂业务、守纪律”的精英团队。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润都股份将继续练好企业内功,提高经营能力,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实现将公司打造成全球一流医药企业的宏大愿景。(谢东方)




编辑:JJDBSXL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