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健康同行,活力健步
健康同行,活力健步
加入时间:2018-11-7 14:43:27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富德生命人寿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系列活动,在秋冬季温情推出 “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感恩生命,相随始终;欢聚一堂,温馨满家。本季客服节我们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这个秋冬季充满欢声笑语。

客户:“喂,你好,是富德生命人寿吗?”

客服:“是的,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问题要咨询吗?”

客户:“你们现在是不是客服节有个健康gogogo的活动,我已经连续走了三天了,获得了一次抽奖机会,我抽中了艾灸仪,可是怎么领奖呢?”

客服:“是的先生,现在我们公司正在举办主题为“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健康gogogo是我们本次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您真幸运,抽中了我们的二等奖呢,领取方式是这样的…….”

自从秋冬季客服节推广以来,我们陆续的接到了很多客户咨询健康gogogo活动的电话,许多客户打过电话来,表显得很兴奋,“哇,我中了洁牙卡”、“我中了艾灸仪哦”、“话费话费,我中了!”

本季客服节围绕健康这一主题词,通过E动生命APP,开展了健康gogogo活动。“下载E动生命App,注册后进行绑定代理人,然后参与健康gogogo的活动,活动截止10月31日,这期间只要每天完成5000步连续三天,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本次客服节健康gogogo活动,不仅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还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客户送去健康关爱。

“行走是人类最好的补药”,这是西方医药鼻祖希波克拉底的一句格言,健步走是一项非常有益于人类身心健康的运动,本次客服节健康gogogo活动,从关爱客户的身心健康出发,在金秋十月为客户送去最温暖的呵护。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注重服务品质,勇担社会责任,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感恩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公司永恒的追求。公司也将通过不同的客服节活动为客户送去更加温暖的服务。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