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碧桂园助力汪峰“就这样”巡演17日燃情济南
碧桂园助力汪峰“就这样”巡演17日燃情济南
加入时间:2018-11-2 8:30:33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在当下星罗密布的歌手里,汪峰是过去二十年华语乐坛中不断沉淀的一座雕塑。
  1994年至今,出道24年,12张专辑、159首作品;近百场演唱会,首个在鸟巢开唱的内地歌手,唯一一个两度进军鸟巢的内地歌手———汪峰。这个名字,早已成为内地音乐人的品牌。
  他的歌,不但给人以思考,更给人以力量。从出道至今,他用钟爱的摇滚唱出了芸芸众生的心声,让摇滚这本带有偏激边缘色彩的音乐形式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他的巡演,在业内屡次创造非凡影响和票房成就。多次与超级腕、格莱美舞美设计师合作,开创演唱会O2O模式,两度开唱鸟巢,“Xman”创下亚洲舞美之最,唯一使用1:1舞台彩排的歌手……
  他一直在寻求突破与创新,每次都能带给歌迷们超出想象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汪峰工作室于近日在微博曝光了部分舞美效果。呈环形悬空透明的画面效果,尽显空灵与梦幻,不少网友猜测究竟是屏幕还是3D全息投影的同时,也留言表示出期待,“漂亮,酷炫,时尚!”、“汪峰出品,必属精品”……
  2018年11月17日,汪峰“就这样”全国巡回演唱会,他将再次携摇滚热力降临泉城。
  这是汪峰继“存在”、“峰暴来临”、“岁月”系列巡演之后,在2018年开启的新一轮个人全国巡演,也是他自2012年至今开启52场超大型“体育场”级别演唱会之后,首度回归“体育馆”的至纯视听live现场。
  中国碧桂园,致敬时代的歌者,执着于信仰的存在———26载筑家经验与淬炼,布局山东,深耕七载,完成80余个品质项目,以山东所有城市之视野,见证城市生长。
  未来,碧桂园将笃定匠心之道,倾生活之信仰,不负时代重望,以共筑美好人居为前行理念,锐意创新,成就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升级,以礼赞时代之精神,创见更美好的山东。
  2018,碧桂园在山东,携手中国摇滚歌手汪峰,共赋时代天籁。 
 (岳燕红)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