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常熟银行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逾25% 不良率降至1%
常熟银行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逾25% 不良率降至1%
加入时间:2018-10-23 10:08:31  来源:澎湃新闻

    农商银行首份三季报出炉。

  10月22日晚间,常熟银行(601128.SH)发布了三季度报告。

  今年前三季度,常熟银行共实现营业收入42.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8.2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5.32%。

  今年以来,常熟银行资产规模呈上升态势,由年初的1458.25亿元增加至三季度末的1647.75亿元,较年初增加了189.5亿元,增幅13.00%。其中,贷款总额由年初的778.11增加到三季度末的918.64亿元,较年初增加140.53亿元,增幅18.06%。与此同时,存款总额也由年初的990.05亿元增长到三季度末的1145.43亿元,较年初增加155.38亿元,增幅15.68%。

在资产质量方面,今年以来,常熟银行的不良贷款率持续下降,由年初的1.14%下降为年中的1.01%再降到了三季度末的1.00%,较年初下降0.14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拨备覆盖率持续上升,由年初的325.93%到年中的386.31%再到三季度末的406.74%,较年初增加80.81个百分点;拨贷比不断增高,由年初的3.72%到年中的3.89%再到三季度末的4.05%,较年初增长0.33个百分点。

  在资本充足率方面,截至三季度末,常熟银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资本充足率分别为10.03%、10.08%、14.84%,分别比二季度末增加0.31个百分点、0.32个百分点、0.31个百分点。

  常熟银行全称为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截至2018年6月末,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46家,其中,常熟地区108家、非常熟地区38家;同时,开设了30家“兴福”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