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烟台布鲁拜尔上了发改委电子商务领域黑名单
烟台布鲁拜尔上了发改委电子商务领域黑名单
加入时间:2018-10-12 9:06:23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国家发改委网站近日先后发布了第三批、第四批电子商务领域黑名单。根据名单,电子商务领域失信问题专项治理黑名单涉及企业各100家,包括合同纠纷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知识产权侵权企业、涉传销企业、失信被执行人仍从事网络商品交易经营活动企业。
    经济导报记者发现,一家山东企业———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竟先后两次上榜!登榜理由都是因为法院官司,分别是“(2017)皖0826执9号、(2016)沪0117执03160号。”
    这家公司到底摊上了什么事儿?上述案号并不神秘———
    据“(2017)皖0826执9号”,申请执行人张庆安与被执行人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产品责任纠纷一案,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法院于去年1月3日立案执行,被执行人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应支付赔偿款8800元,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负担案件受理费50元,执行费50元。该院于去年1月3日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被执行人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但被执行人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逾期既未申报财产,亦未履行法定义务。该院经调查,已于当年3月21日裁定冻结被执行人在淘宝网的账户,但该账户无存款,亦未调查到被执行人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
    据“(2016)沪0117执3160号”,原告谭宝俊向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要求被告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退还货款3552元,支付4盒“布鲁拜尔(BLUBIO)盐藻软胶囊”十倍价款的赔偿金35520元,并承担诉讼费388.5元和执行费486元。该院立案受理后,依法于2016年4月25日向被执行人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发送执行通知,责令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但被执行人至期仍未履行。执行中,该院查明被执行人名下银行无存款,无房产登记,无股权登记。
    尽管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不止一次成为“老赖”,而在淘宝和天猫,布鲁拜尔保健品还在公然销售———“德国布鲁拜尔保健品之家”和“美素食品专营店”内,包括了布鲁拜尔盐藻片、高钙螺旋藻片、氨基葡萄糖硫酸软骨素钙胶囊、黄素片等10余款产品。
    工商系统信息显示,这家中外合资企业位于烟台莱山区,大股东为烟台凯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2005年1月注册以来,官司缠身,可查询的近30起法律诉讼案件中,多因网络购物合同纠纷和产品责任纠纷。
    安徽省宿松县法院的一份民事判决书显示,有消费者在天猫购买了布鲁拜尔盐藻软胶囊礼盒后,出现了身体不适,经查是无证非法产品,而这并非孤例,也折射出烟台布鲁拜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的有关问题。(导报记者  初磊)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