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哈啰出行上线打车业务 滴滴再添劲敌?
哈啰出行上线打车业务 滴滴再添劲敌?
加入时间:2018-10-12 9:23:53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2日凌晨消息,继今年9月从哈罗单车更名为哈啰出行之后,哈啰出行11日宣布上线打车入口,推出了网约出租车业务。

     哈啰出行App首页显示,其目前有单车、助力车和打车三个入口,新浪科技定位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发现,都显示附近有车辆可用,但哈啰出行打车业务目前具体在哪些城市上线还未知。此外,哈啰出行的打车业务目前只能呼叫出租车。

  今年9月,哈罗单车举行两周年暨品牌升级媒体沟通会,宣布企业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系统。

  哈啰出行CEO杨磊当时在会上强调,今年9月正值公司成立两周年,哈啰从单一的共享单车企业成长为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呈现多元化业务特征。因而公司整体品牌从“哈罗单车”更名为“哈啰出行”。此次推出打车业务,其业务进一步多元化。

  在当时的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哈啰出行还宣布联合首汽约车、嘀嗒出行、高德地图等多家出行服务商构筑智慧出行平台。在网约出租车业务之后,哈啰出行是否还会推出快车和专车业务仍旧未知。

  此前,美团也推出了打车业务,并与滴滴在上海掀起补贴大战,但随着网约车监管的趋严,美团已经决定目前不会进一步拓展网约车业务。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