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465瓶“罚没”贵州茅台酒在渝拍卖 起价197万元
465瓶“罚没”贵州茅台酒在渝拍卖 起价197万元
加入时间:2018-10-10 9:17:42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讯 10月11日到12日,受相关委托,重庆信托拍卖行将在重庆联交所,对品牌白酒一批、品牌红酒、洋酒一批及冬虫夏草补品一批,按其现状以互联网竞价方式进行公开分零拍卖,起拍价共计356.8817万元。

据了解,这些拍品属于有关部门的罚没物品,其中有贵州茅台酒465瓶,起拍价为197.4537万元。

最贵茅台酒11.6万元起拍

昨日,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在预展现场看到,这批贵州茅台酒,包括上世纪70年代、80年代、90年代、2000年初及2010年后至2016年期间出品的普通装、礼盒装、纪念款、定制款、年份酒等多种规格包装品种,共计465瓶,分为28个标的进行拍卖。

单价最高的是贵宾特制茅台酒礼盒装,起拍价11.6万元;三瓶上世纪70年代的贵州茅台酒,起拍价分别为3.8万元,年份最新的茅台酒为2016年贵州茅台酒,1000ml/瓶,每瓶起拍价为2880元。单价最低的为106瓶茅台酒,多规格,起拍价5.752万元,单价542元/瓶。

还有三个部分拍品将拍卖

另外,重庆信托拍卖行还将拍卖三个部分拍品,分别为五粮液(63.360,0.00, 0.00%)、国窖1573、汾酒、郎酒、赖茅酒及尖庄酒等品牌白酒一批,共计207瓶,起拍价为29.4501万元。

品牌红酒、洋酒一批(包括“路易十三”、轩尼诗及马爹利洋酒等等),共计273瓶,起拍价75.5079万元。

冬虫夏草补品一批(包括冬虫夏草、燕窝、野山参、花旗参、雅莲等等),共计135盒,起拍价54.47万元。

有关人士表示,这些拍品为有关部门罚没物品,有具体的来源。

昨日,重庆市收藏协会常务副会长唐肇新指出,贵州茅台酒为目前酒类消费和收藏市场第一热门品种,至于能否成交,还有待市场检验。

单价最高的是贵宾特制茅台酒礼盒装,起拍价11.6万元

单价最低的为106瓶茅台酒,多规格

起拍价5.752万元

单价542元/瓶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