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付志方当选省政协主席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付志方当选省政协主席
加入时间:2018-1-30 16:10:38  来源:新锐大众

为绘就齐鲁大地现代化建设绚丽画卷履职尽责奋发作为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刘家义龚正王文涛出席 付志方当选省政协主席

  吴翠云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当选省政协副主席

  1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山东会堂闭幕。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家义、龚正、王文涛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820人,实到783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在吴翠云主持下,举行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付志方为省政协主席,选举吴翠云、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王修林、程林、刘均刚为省政协副主席,选举王艺华为省政协秘书长,选举161名政协委员为省政协常委。全场委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诞生。

  选举之后,付志方主持闭幕大会。会议通过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会议各项决议和报告通过时,会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

  付志方说,在中共山东省委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经过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催人奋进的大会。

  付志方说,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山东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我们一定珍惜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不懈努力,为山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付志方指出,本届省政协任期的五年,处于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委员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创造一流业绩,回报人民的重托。要坚定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和国家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巩固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言行,一以贯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风吹浪打不动摇。要练好调查研究这一履职基本功,善于通过调查研究寻策问计,在履职实践中做到看得准、议得透、说得对,发挥建设性作用。要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靠团结凝聚服务大局的磅礴力量,靠民主汇集推动发展的聪明才智,同心筑梦,共铸辉煌。

  付志方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心绘就齐鲁大地现代化建设的绚丽画卷!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和老同志还有: 王军民、李群、杨东奇、张江汀、陈辐宽、王清宪、邢善萍、林峰海、赵冀鲁、李法泉、柏继民、才利民、于晓明、尹慧敏、张新起、王随莲、王书坚、孙立成、于国安、任爱荣、于杰、白泉民、吴鹏飞、张甲天、陈勇、孙继业;赵志浩、陆懋曾、李春亭、韩寓群、翟永浡、王裕晏、李殿魁、谢玉堂、周鸿兴、乔延春、王宗廉、齐乃贵、王志民、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栗甲、王新陆、雷建国、王乃静、陈光、赵润田、许立全、翟鲁宁。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