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韩氏整形分期贷啥时能撤
韩氏整形分期贷啥时能撤
加入时间:2018-1-30 9:33:13  来源:济南时报

双眼皮不做了分期贷却不撤 韩氏整形称撤销申请已提交 

 张女士手机截图

  21日,市民张女士(化姓)在杆石桥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咨询双眼皮手术,随后在工作人员建议下办理了26000余元的分期贷款,并安排25日进行手术。两天后,张女士告知院方不想接受手术,希望撤销分期贷款,但是院方工作人员迟迟未能帮其撤销。29日,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院方已经提交撤销申请,贷款公司通过后即可撤销。

  贷款公司帮助造假,办了2.6万贷款

  21日,张女士在母亲的陪同下前往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咨询双眼皮手术相关事宜。一楼前台的工作人员把他们带到咨询室,一位工作人员做了相关介绍。“各项加起来一共26000多元,我还没工作,感觉价格有点贵。”张女士说,随后工作人员便向她介绍免息分期贷款,还打电话叫来了一个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是个挺年轻的男的”。

  张女士在该男子推荐下用手机下载一款名为“任买”的软件,同时向对方提供了身份证和银行卡,该男子便帮她操作。“因为我现在还没工作,没有收入,他说这种情况申请通过的可能性比较低,所以当时他在填申请表的时候在工作信息一栏给我填了‘幼儿园老师’。”随后,张女士的贷款申请获得批准。

  贷款申请成功后,院方为张女士安排于1月25日进行手术。“这个分期贷款没有利息,当时申请了也打算随后来做手术。”张女士说。

  不想手术了,撤销贷款却拖数日

  “眼看要过年走亲访友了,担心做完手术会出现问题,所以不想手术了。”23日,张女士向院方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不想手术的想法,希望可以撤销贷款。“工作人员说要先请示一下领导,表示如果我有任何疑虑他们都可以帮忙协调,同时还向我介绍了一些贷款后成功美容的案例。”

  据张女士贷款软件的截图显示,该贷款共26908元,从2018年2月21日开始共分9期还款,每次还款近3000元。接下来的几天,张女士多次与院方工作人员沟通。“她们说可以退,只是一直拖着,想让我继续手术,推迟到年后做或者做双眼皮以外的手术。我也问了贷款公司,只要医院同意他们就可以撤销贷款。”

  院方称已提交撤销申请等贷款公司审核

  29日下午,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与张女士联系的工作人员不在,但是他们知道张女士申请撤销贷款的情况。“昨天已经答应她给她撤了,撤销已经提交上去了,贷款公司那边还需要走一个流程。”

  张女士表示,昨天曾与院方沟通,但是院方未表示给其撤销贷款。截至29日17时,贷款软件上仍显示该贷款处于“还款中”的状态。

  记者查询任买App相关服务协议发现,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下简称“凡普金科”)通过其运营的任买手机应用程序获取用户消费需求,并由凡普金科及其关联方为客户提供消费分期、信用审核等服务。据任买官网显示,它是凡普金科旗下城市商圈消费分期平台。

  此前,济南曾下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明确规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不得为在校学生、无还款来源或不具备还款能力的借款人提供借贷撮合业务。

  ●延伸阅读

  多数平台不具备放贷资质

  2017年11月24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互金协会”)通过其官方渠道发布了《关于网络小额现金贷款业务的风险提示》,要求相关机构应当严守法律底线,不具备放贷资质的应立即停止非法放贷行为。

  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日前发布的一份相关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1月19日,在运营现金贷平台数量达2693家,其中有592家P2P网络借贷网站开展现金贷业务,占比15.8%。与现金贷平台这一巨大数量形成反差的是,截至目前,银监部门批准的消费金融牌照合计22张;另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11月22日,全国共批准213家网络小贷牌照,其中,有17家P2P网贷平台直接申请或由其股东申请共获取20家网络小贷牌照,30家现金贷平台通过其运营主体公司或其股东持有了35张网络小贷牌照(含网络小贷公司直接开展现金贷业务)。换言之,现有多数现金贷平台可能都不具备放贷资质。(据《第一财经日报》)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