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装修效果“说一套做一套”? 鼎阔装饰与客户各执一词
装修效果“说一套做一套”? 鼎阔装饰与客户各执一词
加入时间:2018-1-29 9:27:17  来源:济南日报

“装修费用与实际不符、抽油烟机卸掉再也没给装回来、装修质量不好……”近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于2017年2月21日在乐梦公馆2号楼4层北区与“鼎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阔装饰”)签订4万余元的装修合同,但在装修过程中遭遇重复收费、装修内容与合同不符等情况,遂与装修公司发生纠纷。

  李先生告诉记者,起初他原想花两三万元进行简单装修,但经过鼎阔装饰设计师的多番劝说,便签了一份4.4万元的合同。李先生表示,当时随身没有带那么多钱,但“设计师软硬兼施”,要求签完合同立即付款,双方一度发生争吵,并拨打110报警进行了协调。

  经协调,李先生先付给鼎阔装饰3万元装修款。工程开工后,鼎阔装饰派来装修人员为李先生铺设地板。地板装完后,李先生又接到该公司电话,被告知需要付清剩余款项。“装地板一共花不了1万元,头款没花完怎么又要钱?”他质疑道。为了让工程继续进行,李先生再次付给该公司一部分装修款。

  年底装修结束后,李先生验房时发现装修效果与合同不一致。他向记者一一进行了列举:第一,抽油烟机型号与合同所述不一致,并且吸力小,不能使用。后来,装修公司卸掉后,就再也没有送回来。第二,合同上约定按照每平方米298元,实际建筑面积98平方米收费,完工后却按照102平方米来收费,并且要求李先生在原定4万余元基础上,再补1万余元装修款。这1万元装修款包括踢脚线等内容,然而双方已经在签订合同时就约定这一项内容属于298元套餐内的项目。第三,该公司承诺,装修完工后给李先生装修材料合格证,但李先生索要几个月对方仍没有给。此外,地板安装也出现多处起伏不平现象。

  针对李先生提出的问题,鼎阔装饰负责人王先生解释称,由于双方产生纠纷,工商局曾经介入,协调公司上门维护没有装修好的项目,他同时否认存在重复收费现象。此外,针对李先生提到的抽油烟机和合格证问题,王先生表示,“不是机器有问题,是客户不会用。我们有师傅上门教授他如何使用,是他表示不想要了。另外,合格证我们准备寄给他,也是客户自己不想要。”王先生同时表示,公司已经安排专人与李先生沟通,解决问题。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