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中信银行打造“MKW国际夏令营”
中信银行打造“MKW国际夏令营”
加入时间:2018-1-24 17:07:4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中信银行依托其在出国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将联手众信旅游定期邀请国内30名学童远赴加拿大体验“MKW国际夏令营”,让孩子与全球600名小伙伴一起经历一次自我认识、自我发现、自我探索之旅。

MKW国际夏令营由中信银行联合加拿大联合教育集团(EDUCATION GROUP)主办,加拿大联合教育集团是一家跨越美洲、欧洲和亚洲,国际领先的高科技国际教育联合体,致力于个性化定制的高端素质教育,为孩子创造更国际化和高效的个人成长的学习体验,共有300名来自全球美国、英国等英语国家的营地辅导员,让孩子接受更专业的辅导。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将安排百种主题活动供孩子们选择,包括水上运动类、陆上运动国有资产、艺术类、英语探索营等。营地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湖畔风景区,占地1100英亩,是北美高端订制最大的夏令营,有近40年的历史,以安全,创意,活力,国际化著称。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一直以独特优势领跑行业,“要出国,找中信”更在人们脑海中烙上了深刻的印迹。签证业务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最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业务。中信银行自1998年即成为美国使馆唯一官方指定的代缴费、代传递和护照返还的机构。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作为全国率先开展出国金融业务的分行之一以及中信银行下属一级分行,仅2016年一年,便成功完成美国签证代传递及护照返回业务量115万笔。

在与美国使馆独家合作19年的基础上,不断扩大签证国家范围,陆续成为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以色列、南非、意大利等使馆在中国境内的唯一合作银行,“全球签”一站式签证服务覆盖国家达到70个。经过19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形成以签证业务为核心,覆盖资信证明、出国贷款、外汇结算、全球资产配置五大类业务。更与优选第三方权威机构跨界合作,搭建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生态圈,满足客户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需求。截至目前,累计服务出国客户已达到2000万。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