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力高君御华府遭购房者投诉
力高君御华府遭购房者投诉
加入时间:2018-1-22 10:05:02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1月21日讯 已经交了十余万元的团购预约金,楼盘开售时却没有通知选房,剩下的户型又与预约户型不符,购房者遭遇诸多无奈……近日,章丘区力高君御华府项目引起争议,本报也接到了购房者的投诉。该项目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拿出充足房源供购房者选择。

  购房者徐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原章丘东风煤矿集团的职工,君御华府项目的建设用地就在原厂址龙泉路与石河街交会处。“最初是正大集团接手来建设楼盘,老职工可以享受内部价,2016年底根据所选户型的大小交了10万至20万元不等的预约金,但后来正大集团又把项目转让给了力高公司。”徐女士说,君御华府2017年11月11日第一次开盘,出售7号楼、8号楼,但是并没有通知团购者选房。同年12月,团购者接到第二次开盘的通知,并上交了所需资料。但徐女士说,剩余的楼盘不符合大多数团购者此前预约的面积、户型,她认为力高公司是故意留下“不好”的楼卖给职工。

  18日下午,记者与力高君御华府项目工作人员高先生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此事系误会,目前已向团购者说明情况。

  “2016年12月他们预约团购时,手续很简单,导致现在很多人的材料都对不起来,而且在此期间政策也发生了变化,章丘开始限购,预售许可也必须盖到12层才能办。”高先生表示,团购者认为建成的房屋面积与当初预选的户型有偏差,是由于当初登记的只是预计面积,但后来正规的预测绘面积全部改变,且团购价格仅为目前市场价格的一半,买到的面积自然是越大越好。

  “很多职工都已经不在东风集团工作了,收到信息可能不及时,但已经来售楼处的都已经沟通消除了误会。”高先生说,下一步公司愿意让利,拿出充足的房源,保证房屋面积大于客户当时登记的面积,争取在本月底前妥善解决此事。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