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新车咋会出现焊接点和腻子 市民质疑顺源汽车卖事故车
新车咋会出现焊接点和腻子 市民质疑顺源汽车卖事故车
加入时间:2018-1-16 9:07:57  来源:济南日报

  新车咋会出现焊接点和腻子 市民质疑顺源汽车卖事故车

李先生的车辆左前叶子板上有明显的焊接点。 (投诉人供图)

  本报1月15日讯 去年4月,市民李先生在山东顺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源汽车”)购得一辆轿车。今年1月,他发现车辆左前方叶子板有维修过的痕迹。对此,李先生怀疑买到事故车,多次找对方讨要说法,但迟迟未果。顺源汽车方面表示,销售前该车并非事故车,可以配合客户进行鉴定。

  2017年4月,李先生在位于二环西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的顺源汽车购买了一辆宝骏630轿车,花费4.85万元。今年1月7日,因为车辆发生刮擦事故,他开车到离家不远的一家4S店进行维修。当时维修师傅告诉他,车辆左前叶子板有维修的痕迹,可能是一辆事故车。

  “新车的外漆下面应该是底漆,但去掉外漆后,里面有很多腻子,还有一些焊接点。”对此,李先生非常不满,随后到顺源汽车讨要说法,但对方予以否认,“我当时质问他们焊接点和腻子的问题,他们也不说话。”

  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车辆照片和视频上看到,车辆左前方叶子板处确实有多个焊接点存在。

  李先生称,在买车时,顺源汽车曾告诉他,这辆车是店内该型号的最后一辆车,所以为其便宜了一万元。“现在想想,是不是因为是一辆事故车才便宜的?”李先生表示,他曾多次找顺源汽车讨要说法,但迟迟未获满意答复。

  “我的车现在还没修,他们说可以帮我以优惠价维修,或是赔付我1000元当作补偿,但我没有同意。一次刮擦就发现问题,如果其他地方还有问题怎么办?”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向对方表示,可以一起去找第三方鉴定机构做鉴定,但始终无果。目前,李先生要求顺源汽车退车,或至少赔偿3000元作为补偿。

  对此,顺源汽车的宋女士表示,这辆车在销售前并非一辆事故车,李先生开车来到4S店时,公司已经查询了之前的记录,并未进行过维修。并且该车已售出一定时间,不排除客户的亲戚或朋友借车,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刮擦的可能性。

  “此前我们已经给他说可以以优惠价维修,后来为了让客户不再担心车辆有其他问题,还主动提出可以帮其检查车辆,但他并不同意。”宋女士称,公司愿意配合李先生进行车辆鉴定,如能证明车辆在销售前是一辆事故车,可以进行赔偿。

  “公司只在前期和李先生做了沟通,因当时给客户开的是山东和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发票,近期由该公司与客户进行协商。”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夏天前,“顺源”和“和信”是一个投资人,之后投资人变更,才分开经营。“当时可能是‘和信’的库存车,所以给李先生开的是那儿的发票。”

  随后,记者联系到山东和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郭女士,她表示此车不是事故车,公司一直在积极处理此事,“因为李先生是公司老客户,我们也想积极处理,所以曾想给其1000元的‘回馈金’,但他不同意。要我们赔偿3000元,这实在太多了,下一步会再和客户进行协商。”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