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40家园区申报“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山东40家园区申报“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加入时间:2018-1-15 9:48:52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 1月4-5日,由国家质检总局组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承办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文审论证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有25个省份67个园区代表共计447人参加。山东省质监局质量处组织我省5个园区参加了此次文审论证会议。
   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王海东阐述了品牌建设工作的国际形势和背景,对广大园区如何开展区域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下一步园区创建重点做了明确部署。并就本次“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文审论证会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上,平阴县人民政府申报的全国玫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青岛海洋高新区(青岛中央活力区)管理委员会申报的全国海洋高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招远市人民政府申报的招远市龙口粉丝产业聚集区、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申报的威海全国历史文化滨海度假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临清市人民政府申报的聊城临清市轴承产业聚集区分别对园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展示和陈述,并回答了专家提问。
   截至目前,全国31个省份的550个园区申报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已批准筹建287个,113个园区已被正式命名。我省40家园区进行了申报,申报数量仅次于广东省(50家),与浙江省并列第二;我省11家园区已被正式批准命名,数量仅次于广东省(19家)、江苏省(12家),位居全国第三。
    目前,品牌建设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是打造区域品牌的重要途径,对提升园区综合经济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省质监局将加大对区域品牌工作的开展力度,进一步提升我省区域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方力)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