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指名道姓”告诉你33批次不合格食品,来看名单!
“指名道姓”告诉你33批次不合格食品,来看名单!
加入时间:2017-9-8 8:54:37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9月8日讯 9月7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近日,该局对全省畜肉、发酵面制品、煎炸过程用油、酱腌菜、蔬菜、水产品6类食品进行抽检,共抽检样品676批次,检出33批次样品不合格。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不合格产品情况:

  畜肉:

  东营市东胜海天酒店有限公司使用的购自东营区小红牛肉销售点的生羊排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东营市东营区尚蒸鼎饭店使用的购自西苑水产市场的生羊肉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济南章丘市实验中学食堂使用的购自章丘市小东鲜肉店的生猪肉中沙丁胺醇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聊城市大红灯笼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购自聊城交运大市场的生猪肉中沙丁胺醇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即墨市泰福包子店使用的购自恒生源的猪肉中中沙丁胺醇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枣庄学院使用的购自山东春藤食品有限公司的生猪肉中恩诺沙星(恩诺沙星和环丙沙星之和)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滨州博兴县博昌办事处伊犁河羊肉泡馍馆使用的购自青州市穆民商贸有限公司的生羊肉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临沂沂水县一家人饭店使用的生猪肉中氯霉素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发酵面制品:

  菏泽定陶县蠡乡锅坊餐饮中心销售的花卷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菏泽市定陶区中城饮食有限公司销售的馒头中糖精钠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菏泽市定陶区府岽顺大酒店销售的花卷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东营区味难忘饺子城销售的饼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威海乳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销售的馒头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威海荣成市沿河街丰华拉面馆销售的馒头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煎炸过程用油:

  菏泽山东新天地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曹县分公司使用的煎炸用油中极性组分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青岛城阳区圣保罗自助餐厅使用的煎炸过程用油中酸价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酱腌菜:

  济宁曲阜市带她来海鲜自助烧烤火锅店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临沂市河东区聚味源食品厂的白玉糖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聊城金鑫火锅城销售的酱腌菜中的苯甲酸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聊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青岛胶州市纪家全羊馆销售的购自山东高密的诚惠园酱菜中苯甲酸、糖精钠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德州夏津县丽鸿大酒店销售的酱疙瘩(酱腌菜)中亚硝酸盐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德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泰安宁阳县润禾快餐店销售的什锦菜中苯甲酸、甜蜜素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威海荣成市崖头吴湖灌汤包店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为临沂市罗庄区中达酱菜制品厂的杏鲍菇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日照市东港区钧聚香美味牛肉汤店销售的购自莒县大集的洋姜(酱腌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日照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济南市济阳县曲堤镇福来苑大酒店销售的购自王长路的疙瘩咸菜中亚硝酸盐、苯甲酸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济南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蔬菜:

  淄博临淄区齐陵大顺饭庄使用的购自齐园农贸市场的芹菜中毒死蜱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崂山区特好味家常菜馆使用的购自华中蔬菜批发市场的油菜中氧乐果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青岛平度市天天海港酒家使用的购自姜波蔬菜的韭菜中氧乐果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烟台莱州市新港路街道一同饭店使用的购自莱州市南关市场的菠菜中毒死蜱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济宁御林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购自齐红梅的油菜中毒死蜱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

  水产品:

  淄博周村岩溪人家饭庄使用的购自杨波水产的黄花鱼中呋喃唑酮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聊城市大山坳餐饮有限公司振兴路分店使用的购自三中市场王伯军海鲜的江团鱼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远市锦合苑饭店使用的购自招远市河东市场的黄花鱼中恩诺沙星(恩诺沙星和环丙沙星之和),检测机构为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日照市东港区成记小厨特色小吃店使用的购自后滩西市场的海虾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测机构为日照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