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银座健身俱乐部健身教练“失踪”会员退费遭拒?
银座健身俱乐部健身教练“失踪”会员退费遭拒?
加入时间:2017-8-31 8:34:38  来源:济南日报

今年3月,盛女士在位于经四纬九路附近的银座健身俱乐部购买了私教课,先后充值9000元。6月,为其授课的教练突然离职,盛女士便要求退卡,但未能如愿。对此,银座健身方面表示,该名教练并未离职,俱乐部方面会积极处理此事,可以为客户办理退款。

  指定健身教练“失踪”

  今年3月,盛女士在银座健身俱乐部购买了一位杨姓教练的私教课,花费4500元。“当时听说这个教练在北京进行过专门培训,塑型课效果非常不错。”盛女士告诉记者,连续上了两个月课后,她觉得效果很好,随后又充值4500元。

  让盛女士没想到的是,6月中旬,当她再去上课时,却发现教练“失踪了”。盛女士称,随后她询问商家得知,该教练已到其他店任职。“后来我联系教练,但他没有回复。听其他学员说,教练表示以后很少会回店里了。”随后盛女士便要求商家将卡内3600元余额退掉,但未能如愿,“他们说让我把卡低价转给其他会员,或者再给我安排其他教练。”

  退卡需要支付“违约金”

  对店方的提议,盛女士并不接受。“之前我就是冲着这位教练的培训水平办的卡。”她说如果转给其他人,每节课原价300元,要按照200元左右转出,这样就亏了不少。“教练突然离职,无法按时授课,明明是他们店内问题,为什么让我承担损失?”

  随后,盛女士再次找商家退款,仍然无果。“他们说退也可以,但还需支付一部分违约金。”盛女士称,办卡时确实签过一个协议,由对方保留,“他们说如果提前退卡,需要扣除当时办卡费用的20%,可这是他们的问题,不该由我们负责。”

  银座健身答应为其退款

  盛女士告诉记者,和她一起想要退款的还有她的一名同学,卡内剩3000元左右,也是多次找商家不予退款。

  对此,银座健身俱乐部的贾女士表示,杨教练并没有离职,而是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大量时间再来授课。“他每天都来,只是上课的时间比以前少了。”贾女士称,盛女士确实曾到店内交涉,当时已同意换教练,“可能是没有及时沟通导致误会,我们会积极处理。”

  贾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要扣除办卡费用的20%,是因为协议上有说明,这20%是“健身规划费”,“出现这个情况,确实是因为教练的时间问题,我们同意为她们退款。”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