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济南火车站24小时播老赖名单:法院喊你来还钱
济南火车站24小时播老赖名单:法院喊你来还钱
加入时间:2017-8-17 9:03:03  来源:齐鲁网

   各级法院在针对执行难的老赖身上,下的功夫可真不少,有用网络直播的,有设置彩铃的。最近,在济南火车站的广场大屏上,又多了一个老赖曝光台,引得来往旅客驻足观看。

  某某某,法院喊你来还钱!今天上午,在济南火车站广场大屏上,正在播放一组老赖名单。这些老赖的姓名、身份信息、执行案号等等,白底黑字写得是清清楚楚,引得不少旅客驻足观望。

  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我觉得这种方式特别好。就应该把这种人给曝出来,他欠人家钱不还,我觉得这个做的非常好,尤其在这种人多的地方,让大家都看到。”

  11人的老赖信息中,其中三个是单位和组织,另外8个是个人。涉案金额也从最高的4.5亿,到最少的9万多块钱。另外这次曝光,不仅是体现在广场的大屏上,整个济南站都是24小时循环播放。

  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法官田吉松表示:“济南站这边我们设置了一个广场大屏,和候车室的五块大屏,将失信人信息同时推送。”

  记者了解到,这些失信的老赖,大部分是牵扯一些经济纠纷,金融贷款。他们要不就是拒不执行,要不就直接连面都不露。这次法院通过火车站设立曝光台,也是为了让这些老赖无处可藏。

  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局局长朱玉海告诉记者:“我们铁路法院形成常态机制,要在各市重要的车站,全面的铺开,使我们这项工作,把铁路法院的失信被执行人,在全省大面积的,广泛的开展下去。”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