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汇源òU新柑巧打校园营销牌引爆高校圈
汇源òU新柑巧打校园营销牌引爆高校圈
加入时间:2017-8-18 11:14:41  来源:中国网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95后大学生群体成为消费市场生力军。为了抢占年轻受众,率先占领大学生消费群体,不少商家品牌将校园营销作为企业传播、产品推广的重要渠道,校园营销的方式及手段层出不穷。在今年夏季的各品牌校园营销活动中,汇源果汁举办的òU新柑校园行活动凭借时尚酷炫的形式,贴近式的营销方式,获得了众多大学生的青睐及好评。

汇源òU新柑校园行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开启,在全国10个城市的校园中与大学生们亲密接触。截至7月底,汇源已经在天津、烟台、淄博、唐山、石家庄等城市的大学校区内举办多场活动,以试饮和买赠的形式,给年轻人群带去优惠,òU新柑也凭借清爽的口感获得了当地大学生们的认可和称赞。

汇源òU新柑得到年轻人群的喜爱,一方面是由于其低糖清淡的口感、个性化的包装符合年轻人口味,另一方面是由于òU新柑轻松、开放的产品内涵与年轻人群自由、个性的生活态度十分吻合。

在当下的年轻群体中,随性、自由的生活态度成为流行,因此大部分年轻人对饮料产品的选择也具有跳跃性,只有走进年轻人群身边,与年轻人深度互动,才能真正拉近品牌与年轻人群的距离。此次汇源òU新柑校园行活动深入大学校区的超市、宿舍、食堂等地,参与进大学生的生活中,让大学生近距离感受汇源的产品和品牌内涵。

此次校园行活动并不是汇源校园营销的首例,在去年10月底,汇源就曾深入校园,举办了汇源果汁2016校园歌手争霸赛。活动历时四个多月、覆盖全国八大省区、600余所高校,成功传递了汇源青春、坚持的年轻生活态度,赢得了年轻群体的好感。

接下来,汇源òU新柑校园行活动还将继续走入大学校园和超市,与大学生们接触交流,融入年轻消费群体中。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