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邻居女童借1元两年未还8岁童拐其1岁弟弟报复
邻居女童借1元两年未还8岁童拐其1岁弟弟报复
加入时间:2017-8-8 9:51:41  来源:新文化报

8月4日上午,湖北大冶市殷祖派出所接到辖区七冲村村民尹某报警:他一岁半的儿子和和(化名)被两名骑摩托车的陌生男子拐走了!

据尹某介绍,4日上午8时许,二女儿花花(化名)带着弟弟在门口玩耍。约半小时后,妻子不见和和的身影,便问花花弟弟去了哪里。花花说,弟弟刚刚跟着隔壁家的8岁的军军(化名)走了。

约两小时后,在一个僻静处,村民发现了军军。据军军描述,当日上午,他到隔壁找同龄的花花玩耍,离开时,和和跟着他来到门口的晒场,两名陌生男青年骑着摩托车来到晒场,一人用刀顶住军军的颈部,还踢了他一脚,威胁他不许声张,另一人则拿出巧克力、可乐和10元钱给和和。之后,两名男青年骑车带着和和离开。

大冶警方高度重视,但根据军军陈述的案发时间段查找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始终没有发现符合条件的“两名骑摩托车的陌生男子”的身影。于是民警再次对军军进行了询问,他终于吐露了实情。

原来,大约2年前,军军借给和和的姐姐花花1元钱,花花一直没还。案发当天,他和花花玩耍后回家,见和和一路跟着自己,又想起这笔“债务”,不禁动了恶作剧的念头。他带着和和来到自家二楼哥哥的房间,将和和抱进立式衣柜中,关上柜门,锁上房门,自己藏在附近的僻静处。

5日凌晨1时许,民警来到军军家中,打开二楼房门,只见衣柜门大开,和和躺在地板上,睡得十分香甜。民警将他抱出,交到尹某夫妇手中。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