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潍坊通报15家环境违法企业 九天木业等7家企业停产整顿
潍坊通报15家环境违法企业 九天木业等7家企业停产整顿
加入时间:2017-8-7 14:50:24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潍坊8月7日讯 (记者 宋超) 日前,潍坊市环保局公布2017年7月份环境违法案件行政处罚,涉及全市15家企业的21项环境违法行为,其中7家企业因需要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未验收等原因被责令停止生产。

  潍坊金健塑胶管材有限公司、昌邑市双益纺织厂、潍坊市东晖纺织有限公司、昌邑市天龙纺织有限公司、潍坊市荣亨纺织有限公司、潍坊市弘昌纺织厂、潍坊市九天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因生产项目未依法报批环评文件,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验收,擅自建成并投入生产。被责令立即停止生产,在未通过环评审批,环保设施未经验收合格前不得恢复生产,同时处以相应的罚款。

  汇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通报了5项环境违法行为。未按照规定公开环境信息,对暂时不利用的工业固体废物废塑料未建设贮存场所,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国家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进口固体废物未完全执行经营情况记录簿制度,涉嫌固体废物贮存未落实“三防”措施等,共计被处罚49350.5元整。

  潍坊迪奥食品有限公司利用暗管排放水污染物,被罚壹拾万元整;涉嫌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国家或地方规定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被罚伍万柒仟叁佰贰拾伍元整。潍坊美制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磷化加工项目未依法报批环评文件,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未验收,擅自建成并投入生产被罚,贰万陆佰元整;涉嫌私设暗管或者采取其他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被罚伍万元整。

  潍坊本信利印染有限公司利用暗管排放未经处理的生产废水,被罚壹拾万元整。山东联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排放水污染物超过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被罚壹拾万叁仟壹佰贰拾陆元整。山东英利实业有限公司向大气排放污染物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被罚贰拾万元整。康连成(潍坊高新区康源建筑材料经销处)年产1500吨腻子粉生产项目未依法报批环评文件,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未验收,擅自建成并投入生产,被罚捌万伍仟元整。潍坊众大合金铸造有限公司铸造加工项目生产规模发生重大变化,未依法报批环评文件,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验收,擅自建成并投入生产,被罚叁万零贰佰陆拾元整。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