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基金理财 - 机构疯狂对倒迅游科技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等6基金
机构疯狂对倒迅游科技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等6基金
加入时间:2017-6-28 9:52:18  来源:新浪综合

  停牌近半年的迅游科技(47.200, 1.10, 2.39%),复牌第一天跌停,第二天涨停!没错,就是这样任性,可是重仓基金却受不了了。“人家重仓股票要钱,我重仓你简直在要命啊!”基金经理笑谈。

  号外财经注意到,6月26日,迅游科技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溢价10倍收购狮之吼:迅游科技拟向鲁锦等11名自然人股东及珠海狮之吼、天成投资等17名机构股东购买合计持有的狮之吼100%股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3.25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87.96%,总计23.7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对方之一天成投资的有限合伙人为迅游科技实控人之一、总裁、董事袁旭,其持有天成投资99%的合伙份额。此外,鲁锦、珠海狮之吼也均为迅游科技关联方。当天,股票复牌。

  二级市场的表现也想重组方案那般疯狂,公司股票当日开盘报46.57元,10分钟后封上跌停板,截至当日收盘报41.91元,全天成交2.15亿元,跌停板上仍有56322万手封单。盘后数据显示,机构逃离迹象明显。在迅游科技当日卖出前五席中,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依次占据卖一、卖二和卖四,三机构共计卖出6848.11万元,其中卖一卖出3935.22万元。三机构加上中信证券(17.150, 0.04, 0.23%)杭州杭大路、安信证券上海杨高南路两游资营业部,当日合计卖出9280.12万元。买入前五席也出现机构席位,买五为机构专用,当日买入838.2万元。

 好戏还没结束!时至6月27日,迅游科技开盘继前一交易日跌停后低开,迅速回拉,10:45便封住涨停,收报46.10元,涨10%。机构对倒迹象明显:卖出前五席中,两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依次占据卖二、卖三,分别卖出1974.44万元、1520.98万元;买方前五席也出现两个机构席位,依次占据买三、买四,分别买入1436.93万元、1420.21万元。

  “迅游科技蛇吞象后股价复牌,除了收购资产业绩存在不确定因素外,最根本原因还是公司上市后业绩变脸下滑所致。”银河证券南坪营业部总经理唐贺文认为:“本次停牌前,创业板市场表现不佳,但公司股价出现诡异的放量大涨,复牌后股价不是直接跌停而是平开后用了10分钟才跌停,其背后是否存在内幕交易行为也值得怀疑。”

  上市公司业绩下滑,股价复牌首日跌停次日涨停,机构在对倒筹码,重仓基金怎么办?号外财经注意到,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共有6只基金重仓持有该股895.34万股,持股市值为4.02亿元。数据显示,6只基金包括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等。这6只基金被迅游科技彻底玩晕了!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