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枣庄两家企业列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枣庄两家企业列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加入时间:2017-6-28 9:01:4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 近期,国家发改委下达2017年第一批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枣庄市经信委节能办负责申报的枣庄市恒宇纸业有限公司“能效提升综合技术改造项目”和山东岩马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名列其中,共计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扶持570万元。(经信宣)

金宗粮食仓储中心近期投产运营

    导报讯 山东金宗粮食仓储中心建设项目位于滕州张汪镇境内,于2017年初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开展粮食烘干、仓储、销售等业务。
    该项目一期工程2.5万吨标准平房仓已投入使用。二期烘干仓储工程,建有仓储厂房1万平方米,存储量3.5万吨,日烘干粮食800吨,近期将进行设备调试并投产运营。该项目的实施,充分利用了张汪辖区内丰富的电热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了生物制品传统产业层次,为打造鲁南地区粮食物流中转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崇元)

舜耕中学让化学课“活”起来

   导报讯 近日,薛城舜耕中学高中部举行分子结构模型图秀,让化学课“活”起来,学生在学、做、赛、秀中认识物质分子结构的丰富性和立体性,触摸到分子生命结构的神秘面纱,培养了学生探究学习化学的乐趣。
    学生们有的用太空泥、有的用卫生纸团成球,有的用泡沫做成球,涂上不同颜色,标明碳原子、氢原子、氧原子等,用牙签进行“键合”等组装分子结构。一个碳原子和四个氢原子键合,碳原子位于四面体的中心,顶点有氢原子,这就是甲烷分子的三维结构。学生在搭建分子三维结构中,明白了分子结构不同,物质就不同,作用也不同的道理,继而知道了化学反应是原子之间的重新组合,有了新的“物质”。变枯燥、呆板、死记学习为积极、动手、乐学的快乐探究,有兴趣,有发现,有成果展示,有评比有评价,这种教学方法备受师生推崇,好评如潮。(张烨)

赵坡煤矿签订夫妻“安全公约”

    导报讯 赵坡煤矿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夫妻“安全公约”签订活动,全面动员职工家属当好安全贤内助,用亲情筑好安全生产第二道防线。
    据了解,该矿夫妻公约签约人员为生产、辅助单位及职能科室从事井下工作的已婚职工。公约规定:夫妻双方要常敲安全钟,提醒不放松,上好标准岗,规程记心中,安全每一天,幸福伴一生。此次活动共签订夫妻安全公约800余份。这是该矿全面实施安全亲情教育的一个缩影,在推动矿井安全和谐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魏光宇)

山亭9名学生获“齐鲁环保小卫士”称号

    导报讯 为深入开展“全省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海蓝天”行动,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素养和实践能力,2016年,省环保厅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在全省中小学开展争创“齐鲁环保小卫士”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山亭区9名同学表现突出,获“齐鲁环保小卫士”荣誉称号。(王磊)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