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东营市累计1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东营市累计1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加入时间:2017-6-26 15:40:5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记者 李志海)19日,山东宝力生物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市金融街金阳大厦举行。截至目前,东营市累计有18家企业“新三板”挂牌,3家企业“新三板”挂牌申请材料已报全国股转公司审核;6家企业正在准备“新三板”挂牌申请材料;7家企业已与中介机构签订协议,正在进行股改;6家企业正在与中介机构沟通对接;1家企业正在研究挂牌工作。
    今年以来,东营市金融办高度重视企业挂牌工作,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拼搏进取,积极推进企业挂牌工作。组织召开了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座谈会,分析上市挂牌形势,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发挥作用,按月调度企业企业上市挂牌进展,汇总整理并及时通报,督促小组成员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服务,提高效率。
  为营造良好氛围,该市抓好宣传培训。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站、简报等媒介,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教育,累计发布信息20余篇,营造了良好的资本市场发展氛围。市县两级先后多次组织开展上市挂牌专题培训,其中,联合山东证监局组织召开了新三板挂牌企业专题培训,50家挂牌及拟挂牌企业参加培训,有效提升了挂牌企业规范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该市强化了后备资源挖掘,优先选择企业集团所属具有优质资产的子公司、高成长性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具有一定规模的高新技术企业,纳入后备资源库,目前已有近50家改制企业列入重点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在此基础上,市金融办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先后15次赴县区实地调研,对近30家拟上市挂牌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充分发挥中介专业优势,组织资本市场专家赴企业实地指导,解疑答惑。充实完善资本市场中介机构库,积极引导中介机构与企业沟通对接。
  东营市加大措施及时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加强了调查摸底,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进行汇总整理,涉及土地房产权证办理、环评消防手续办理、股权结构、等50余项。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按照“分级负责、条块结合”的原则,企业内部可以解决的问题,由中介机构帮助企业解决,县区职责范围内可以解决的问题,由县区协调解决,县区难以解决的,报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市直有关部门给予解决,目前已解决困难问题30余项。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