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大今年山东计划招生2065人 6个学院整体迁至青岛
山大今年山东计划招生2065人 6个学院整体迁至青岛
加入时间:2017-6-20 9:13:00  来源:济南时报

山大今年山东计划招生2065人 6个学院整体迁至青岛

  6月11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参加自招考试的学生和家长查阅考试时间。 记者黄中明 摄

  近日,山东大学发布今年招生计划,总人数为10050人,其中山东计划招生2065人,占20%左右,相当于每5个人中就有1个是山东人。

  根据计划,山大今年将拿出117个专业、按60个大类招生。总招生计划为10050人,其中济南和青岛校区招生6250人,比去年多50人;威海校区招生3800人。该校济南和青岛校区为同一本科招生院校代码,威海校区有独立的本科招生院校代码,考生填报志愿时应分别填报且分别录取。

  由于山东在本科普通批实行平行志愿,该校的调档比例将控制在105%以内。值得一提的是,山大会按照进档考生的投档成绩和专业志愿安排考生录取专业,各专业志愿之间存在分数级差。

  据统计,2014-2016年该校文科投档线分别为634分、619分、592分,理科为655分、644分、640分。今年,山东将合并本科一二批,原来的一本线消失后,投档线与一本线间的分差也就不存在了,考生可凭借往年投档线所对应全省考生位次进行参考填报。近3年该校文史类最低投档线对应位次分别为1454名、1841名和1607名,理工类最低投档线对应位次分别为6638名、7662名和7434名。

  [相关新闻]

  今年6学院8机构整体迁至青岛校区

  去年9月,山大青岛校区启用后,已有6个学院的千余名新生入住。2017年,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和八个研究机构将整体搬迁青岛校区。共8个专业在本科批次招生,分别为政治学类、公共管理类、法学类、电子信息类、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总计划与去年持平,共招收1005人。

  该校区二期建设完成后,德国学院、国际创新转化学院等若干新增教学和研究机构也将陆续入驻。

  根据规划,青岛校区规划面积3000余亩,分三期建设,完成后学生总数将达到2万人,其中普通本科生6200人,硕士5850人,博士1600人,留学生1200人,国际合作学生4750人,员工5000人。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