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山东30所中学上榜全国500强 青岛2所学校上榜
山东30所中学上榜全国500强 青岛2所学校上榜
加入时间:2017-4-14 15:38:45  来源:生活日报

近日,中国自主招生网发布《2016年全国竞赛500强中学排行榜》,其中山东有30所中学上榜!据悉,本排行榜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布的五大学科竞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活动等全国竞赛数据,统计各中学获奖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入选全国竞赛500强中学 ,到底有什么好处呢?这可能意味着名牌大学对该中学的青睐程度;也可能直接影响着优质初中毕业生选择高中学校的倾向性。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到底是山东哪些中学入选全国竞赛500强 ?

  快来看看!

  1、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排名:第39名

  2、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排名:第67名

  简介:历城二中始建于1958年,地处南宋爱国词人辛弃疾故里,南依巍巍泰山,北濒滚滚黄河。经过半个世纪的栉风沐雨和几代二中人的不懈努力,学校现已发展成为占地210余亩,350余人、在校生5000余人的省级规范化学校,是济南教育的窗口学校,2013年成为“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学校”。

  3、山东省实验中学、排名:第71名

  简介:山东省实验中学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建校于1948年,是山东省首批省级重点学校、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实验中学分主校(走读)、东校(寄宿)和西校(寄宿)三个校区。

  4、山东省莱芜第一中学、排名:第74名

  5、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排名:第78名

  6、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排名:第96名

  7、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排名:第105名

  8、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排名:第106名

  9、山东省烟台第一中学、排名:第153名

  10、山东省齐河县第一中学、排名:第158名

  11、寿光现代中学、排名:第161名

  12、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排名:第163名

  13、山东省章丘第四中学、排名:第171名

  简介:济南市章丘区第四中学( Zhangqiu Ji"nan District Fourth Middle School )简称章丘四中,是济南市教育局成立的一所公办高级中学 。济南市章丘区第四中学创建于1957年,位于山东省济南市。

  14、莒县文心高级中学、排名:第182名

  15、山东省诸城第一中学、排名:第189名

  16、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排名:第193名

  17、山东省潍坊第一中学、排名:第219名

  18、莘县实验高级中学、排名:第224名

  19、东营市胜利第十中学、排名:第265名

  20、山东省五莲县第一中学、排名:第283名

  21、诸城繁华中学、排名:第303名

  22、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排名:第312名

  简介: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于2001年5月由原山东省济南第二师范学校改制建立的一所现代化的寄宿制高级中学,由山东省实验中学统一行政管理、统一师资调配、统一招生、统一教育教学管理。

  23、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排名:第328名

  简介: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学校是山东省首批规范化重点高中,1980年6月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山东省首批办好的十九所重点中学之一。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50年10月的山东省工农速成中学,1981年改名为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24、邹城市第一中学、排名:第344名

  25、淄博市实验中学、排名:第352名

  26、山东省平邑第一中学、排名:第389名

  27、济南外国语学校、排名:第416名

  简介:济南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唯一在教育部备案的外国语学校,2001年成为教育部确定的具有向重点高校直接输送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7所外国语学校之一,学校以外语教学为其主要特色,由学校本部、三箭分校、开元国际分校及多所托管学校组成,截至2014年共有7个校区,教职员工950余人,学生8820余人,是济南市基础教育规模最大的学校。

  28、昌邑市第一中学、排名:第429名

  29、胶州市第一中学、排名:第429名

  30、山东省五莲中学、排名:第429名

  看到这些榜单,肯定有人说这不科学!生活君想说的是,榜单毕竟只是参考。要说最厉害的、最美好的,永远是那个收藏了你整个青春的母校!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