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利华晟4S店把车“修”坏 店方承诺配件到了就联系换新
利华晟4S店把车“修”坏 店方承诺配件到了就联系换新
加入时间:2017-4-7 9:02:16  来源:都市女报

近日,济南市民马女士向女报反映,她4月初在位于工业北路的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4S店维修轿车时,对方将她车辆的发动机保护板“修”坏了。当时店方承诺护板3天内可以到货,但一直没有兑现……

  车主:亲眼看到护板被撬断

  “3月份我做过一次保养,事后一直开着没有问题,后来底盘有点小剐蹭,我才发现漏油了。”马女士说,由于不小心,有一天轿车底盘被硌了一下。让她不解的是,损伤的位置并不是油箱,咋会漏油,“当时我就开车到了4S店,他们说是保养时不小心将油落在那里了,那部分油又自己漏出来了。”

  随后,利华晟雷克萨斯4S对马女士的轿车进行清洗,将发动机护板重新安装好,马女士便离开了4S店,“车发动的时候,护板那部分一直‘嘎啦嘎啦'响,我觉得是不是没装好,我又回了店里。”马女士表示,在与维修工交涉后,对方没有按照自己的要求将护板上的螺丝拧紧,而是拿着螺丝刀“怼”,“透过玻璃我就能看到有一块护板被撬断了。”

  “当时他们承诺3天就能到货,然后给我换。”马女士说,现在3天已经过去了,她也向雷克萨斯总部反映过,可至今不论是总部还是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4S店,都未再联系自己。

  店方:到货后就联系安装

  对此,女报记者联系到了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裴先生称,店方承认维修工人将马女士的发动机护板损坏,事发后立刻与马女士协商,承诺为她更换新的发动机护板配件,“当时和马女士说的是不确定配件到货的具体时间。”

  裴先生表示,由于马女士的轿车不是在自己店内购买的,而且她表示发动机护板配件是进口产品,所以当时的业务人员曾告知其稍候几天,“她要求配件是进口的,如果安装我们这里的配件,立马就成。”裴先生还说,他曾与马女士购车的润华雷克萨斯4S店沟通过,对方店内也无配件,但到货后会第一时间通知他。

  截稿前,裴先生再次致电女报,他表示,与润华雷克萨斯4S店再次沟通后,对方负责人表示6日下午,马女士轿车所需配件就可以到货,他会尽快联系马女士,安排她来安装。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