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靓号没用上反遭恐吓,一消费者与中国移动的“8年抗争”
靓号没用上反遭恐吓,一消费者与中国移动的“8年抗争”
加入时间:2017-2-27 8:52:55  来源:鲁网

鲁网2月27日讯 日前,烟台招远的秦先生向鲁网记者反映:因为预约中国移动手机靓号的事儿与中国移动招远分公司产生纠葛,8年的时间里,他不仅没能用上手机靓号,维权未果,甚至还遭招远移动负责人与社会闲散人员的恐吓。

  有还是没有?消费者质疑烟台移动“罗生门” 

  秦先生告诉鲁网记者:他是中国移动的为数不多的大客户之一,拥有自己的客户经理。由于工作需要,秦先生一直希望拥有一个手机靓号,2009年4月份,烟台移动公司的一个电话揭开了秦先生与中国移动8年“恩仇录”的帷幕。 

  据秦先生回忆,烟台移动公司来电告知秦先生,烟台移动本着“号段公开、预约方式公开”的原则,于4月28日统一公开预约以1880535、1880638等几个号段的号码,其中有若干靓号。 

  2009年4月28日上午,秦先生说自己带着的有效证件到了招远罗峰路移动营业厅,准备预约号码188X6X88XXX,“营业厅工作人员却告诉我,这个号码已经被其他客户预约了,”无奈之下,秦先生只得放弃。 

  秦先生返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劲,在秦先生看来,为何我第一时间预约号码咋还被人提前预约了呢?遂拨打10086咨询,然而客服人员当天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一个多月之后,事情又变了。”秦先生说,2009年6月17日,10086来电,他在4月份预约失败的靓号并未被人预约。这个消息让他心里泛起了嘀咕,同是移动工作人员,为何说话自相矛盾,到底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既然是公开预约号码就应该本着公平、公正,为什么山东移动公司就做不到呢?难道我预约号码也错了吗?”秦先生说。 

  称遭遇恐吓 消费者指责招远移动“很霸道” 

  秦先生告诉记者,想到自己作为中国移动近20年的老用户,竟被这样欺骗,他拨打10086进行投诉,而烟台申诉中心的工作人员却告知秦先生,此号码还未对外开放,这更让秦先生感觉里面有猫腻。 

  据秦先生讲述,2009年9月,时任招远移动分公司副经理的高某约谈秦先生,“谈话过程中,这位高经理指着鼻子对我说,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他们(社会闲散人员)就过来,你以为你能咋地”,秦先生告诉鲁网记者,第一次约谈就这样不欢而散。 

  秦先生称这并没有结束,2009年11月10日,秦先生在招远罗峰路营业厅办理业务时,遇到了时任招远移动公司经理的兰某,双方因此事产生争执,“争执完之后,连10分钟都不到,之前高某所说的那些人就到营业厅了,对我进行恐吓,很霸道”,秦先生说,“就在当天下午,他们(社会闲散人员)打电话给我,明确表示是移动公司找的,让我放弃投诉,不老实就来收拾我”,秦先生说。  

  据秦先生回忆,之后的一段时间,秦先生的个人信息遭到泄露,不断有人打电话恐吓威胁秦先生,要求他放弃投诉。  

  费者指责烟台移动捏造事实维权路8年仍未走完 

   

  “这几年来,我一直没有放弃,一直通过10086反映,也多次向山东移动公司、中国移动通信反映过,但不管是哪一级单位,他们都一味的听从烟台移动给他们上报的结果,层层推诿,最后按归属地,一直委托让勾结社会闲散人员的高某来处理,她(高某)作为当事方之一,怎么可能会处理好”,秦先生告诉鲁网记者。 

  秦先生向记者反映,在2010年5月,烟台移动公司曾就此投诉悬而未决,居然向山东移动公司上报虚假工单,后经移动公司查实,是他们工作失误,请求秦先生谅解。 

  秦先生回忆说,在2011年3月31,招远分公司经理兰某辉曾代表烟台移动公司再次与秦先生进行谈判。然而据秦先生描述,在谈判过程中,针对秦先生2009年投诉的一系列问题,兰某辉对秦先生指手画脚横,最后更是拳脚相向,“他当时跟我说,即使你投诉到信息产业部也是我处理你的投诉”,秦先生回忆说。 

  据秦先生所述,之后的几年,秦先生一直在维权的路上,但真相一直杳无音讯。“我从2009年就开始10086反映了,可是,移动公司一直按照他们所谓的内部工作流程来处理这个投诉,而烟台公司在2010年向省公司上报虚假工单,捏造事实,在这种情况下,山东移动公司还在委托烟台公司来处理这个投诉,8年了,鬼子都赶走了,移动咋就不能给我个说法呢”,秦先生说。

  投诉贴遭遇神秘ID “招远执法部门”是谁? 

  秦先生告诉记者,2012年5月份之前秦先生曾在网天涯论坛上多次发帖,希望引起中国移动的注意。鲁网记者根据秦先生所述,上网检索相关信息,发现一位ID叫做“招远执法部门”的网民曾对秦先生进行回帖。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