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双举海参用海参盛宴凝心聚力助飞企业
双举海参用海参盛宴凝心聚力助飞企业
加入时间:2017-2-22 7:55:3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记者 于慧年 通讯员 杜建红

  品尝海参盛宴,畅谈企业未来。近日,东龙酒店宴会厅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设宴邀请双举海参加工厂的所有员工创新吃海参:野生海参红烧肉、海参茭瓜包子,共享美味的同时鉴别自家产品品质。一场年终迎新答谢会,互诉真情,共谋发展,成了一次助飞企业发展的创新会。

真心换真情
和谐大家庭其乐融融

    “我生在远遥长在远遥,对远遥村父老有特殊的感情。不管双举海参如何发展,企业的根在故乡。这十几年的发展证明,我把双举海参的加工厂选在老家远遥选对了!工厂的员工大部分来自远遥村,我看到员工的心始终和双举海参在一起。有了员工加工海参的用心,才有了双举海参可靠的品质。双举海参的成长壮大靠的就是大家凝心聚力。感谢双举海参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谢谢大家,祝大家春节快乐。”李双举的一番致辞,令在座的一线员工无不为之动容。
  紧接着,丰盛的菜肴逐一登场,大家一边品尝着舌尖上的美味,一边享受着团聚的喜悦,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当一道红烧肉炖海参端上桌后,平日工作在车间一线的小刘惊喜地说:“这就是咱们加工出来的海参么?跟红烧肉炖了还这么筋道好吃!怪不得平时孙厂长对海参加工要求严格,咱加工出来的海参敢炖红烧肉,谁吃到双举海参都忘不了这个味儿!”
    旁边的车间王班长说:“那可不!这道菜得炖很长时间,你没看双举海参的进货委员会,每次进货都严把三道关,每一关都认认真真,没有丝毫马虎,这样的海参当然经得起考验!”
    “海参质量好,无所畏惧!”“野生双举海参,就敢这么炖!”大家感叹纷纷,话语中无不透露着自豪感和成就感。双举海参炖红烧肉的创新吃法,让大家对平日严格的海参加工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海参盛宴,唇齿留香。双举海参迎春晚宴带给员工的不仅仅是物质的享受,更是精神的聚餐,是双举海参大家庭团结向上的动力所在。
  “我也是远遥村人,我父母今年都70多岁了。父母在村里同其他500多位老人一样,每年都会收到李总给的福利。我在加工厂更是经常感受到李总对我们每位工人的关心。我父母经常叮嘱我说,双举把加工厂选在远遥,这是不忘本。他对咱这么好,咱可一定得好好把海参加工好,来回报李总对咱们的信任,也以此来支持双举海参品牌的发展。”加工厂的李师傅动情地说,“李总经理对员工如同家人般温暖,每年都组织加工厂员工聚会,给我们分发年货。不仅经常聚餐沟通感情,而且嘘寒问暖,主动帮我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扰。”
    双举海参的点滴温情感动着每一名员工。

品质看得见
双举海参享誉国内外

  双举海参立足于宜居城市威海,把“全力打造中国海参第一品牌”作为企业发展战略。按照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双举海参在山东沿海藻类丰富的海域建立野生海参捕捞、加工基地,严把进货三道关,确保每一只野生海参达到或超过标准要求,所有产品100%选用活海参为原料,确保产品天然、纯正、地道。
    双举海参加工基地不惜巨资,从享有“绿色科技老大”的清华紫光购进了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智能臭氧消毒设备。海参经过一道道现代化的工艺高压消毒处理,既保证了蛋白质及所有微量元素不流失,又为高压开袋即食海参的卫生提供了科学的保证。
    双举海参运用生物工程技术和最新食品加工方法,开发了系列海参产品:高压即食海参系列、干品海参系列。产品一经推出,深受消费者信任、喜爱。
  经过十几年对双举品牌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和努力,双举海参在中国水产流通加工协会统计的数据中,品牌影响力位居全国前列。
  2008年,双举海参被收入世博会官方网站向全球展示;2010年,双举海参作为威海刺参的代表,随省长一行走入台湾·山东印象展;2011年,双举海参登上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沿海行》,作为威海刺参的代表,向全国推介。通过品尝海参、现场验参、发泡海参等多个环节,这种嚼劲十足、会跳舞的纯野生“海参王”深深打动了全国各地消费者。一时间,双举海参王可靠的品质、独特的口感、显著的养生效果让其在威海刺参中独树一帜,声名远播。
  2012年,国宴大厨以双举海参为原料,以一道“葱烧海参”作为国宴菜品班培训的压轴菜品。在亲手烹制后,国宴大厨对双举海参的过硬品质大加赞许:“双举海参,刺整齐、内脏干净、肉质厚实、过水不缩,是好海参,远远超过国宴食材标准!”
  一直以来,双举海参品质广受赞誉,不仅在国内口碑载道,在国外更是享有盛誉。2015年,双举海参作为中国低碳行动联盟的绿色海参企业代表,受邀到欧洲、非洲的多个国家交流,走出国门的高品质海参吸引了国际目光,外国朋友品尝后纷纷伸出大拇指,盛赞来自东方的养生美食。
    2016年,双举海参走入央视经济频道《消费主张》栏目,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威海刺参。
    双举海参以专业专注、锲而不舍的企业精神从事海参事业,摸着良心做事的双举海参,凭借始终如一的诚信经营,将走得更高更远。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