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汽车 - 马自达在华召回8785辆马自达3 存在安全隐患
马自达在华召回8785辆马自达3 存在安全隐患
加入时间:2017-2-17 9:37:11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日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4月3日起,召回2009年5月26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2010年款部分进口马自达3(Mazda3)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78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调节驾驶席座椅高度的升降器单元强度不足及防脱落用衬套螺帽的固定方式不当,持续使用的话座椅会发生异响和松动,在某些情况下,升降器单元会发生破损或脱出,导致驾驶员座椅发生倾斜,无法保持正常坐姿,存在安全隐患。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升降器单元进行检测,对升降器单元无裂纹的车辆,追加支架和衬套螺帽;对升降器单元有裂纹的车辆,更换新的座椅升降器单元,以消除隐患。

  相关用户在发现驾驶席座椅有衬套螺帽脱落、异响、松动等异常情况时,请及时到附近的经销店进行检查和维修。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委托长安马自达自召回计划备案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以挂号信等方式联系相关用户;并且通过媒体发布召回信息。车主如有疑问,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联系或拨打长安马自达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00-2777、800-807-2777。用户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