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关店+限制提现优卡特咋了?会员质疑其资金链出问题
关店+限制提现优卡特咋了?会员质疑其资金链出问题
加入时间:2017-2-15 15:38:41  来源:济南日报

在济南兴极一时的“全返利”超市又拨动了不少人的神经。日前,在济连锁店最多的优卡特超市关闭了其馆驿街的门店,同时不少人反映网站无法提现,甚至有人质疑其资金链已出现问题。

  馆驿街店关了

  2月13日,馆驿街东头的优卡特门店已经卸下了招牌,只能从透明玻璃门上残存的门贴上看到优卡特的字迹(上图)。店内也只剩了几把椅子和纸盒子,门上已贴出了出租的广告。

  “年前就关了,据说换了个地方。”周边商店店主说。别看门头不大,优卡特的一举一动却牵动不少人的心。这得先从优卡特的“神奇”说起,花3倍的钱买东西,45天返回全款,可以说就是从优卡特“白拿”。

  2016年11月,本报就曾以《三问“神奇”的优卡特》、《全返利超市病毒式蔓延之谜》为题,连续关注以优卡特为代表的全返利超市。在济没“存活”多久的乐宜购已经关门,优卡特似乎也开始出现异常。

  关于馆驿街店闭店,优卡特工作人员说:“店里工作人员和领导思想观念不一致,关门整顿后还会再开业,而且房租也到期了。”据悉,此门店刚开业半年。

  记者又走访了多家优卡特门店,看起来冷冷清清,但仍在运营。而网上关于优卡特的质疑声更是此起彼伏,甚至有网友称因迟迟无法提现准备报警。

  暂时没法提现

  “提现”这个字眼正揪着不少优卡特会员的心。在百度贴吧,关于优卡特的帖子有1000多个。“在优卡特上买了个小米手机,货一直没收到,提现到现在也提不出来。问我们这里的运营中心,他们说现在只能买进去,钱他们也弄不出来。优卡特是跑路了吗?”有会员在网上发帖质疑。

  这样的疑问贴不绝于目。“我年前提现遭拒绝,原因是年底银行结算。但买了两个月了,货发不出来,提现又不能。过完年再申请提现,还说是年底银行结算,结算2018年的吗?”

  有网友分析认为,这是典型的“空对空”。“模式和我的未来网、心未来一样。前期让你尝到甜头,你会加大资金投入。等觉得资金差不多了,就会跑路。另一种情况是,后面进来的人少了,资金链快断裂了,就会借故说网站升级、服务器维护、系统升级等缘由拖欠款项,最终公司倒闭或跑路。”

  优卡特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无法提现,是因为优卡特正在进行为期两周的调整,到2月20日就能恢复正常了。优卡特经六路店工作人员说:“过年嘛,所以就慢了。”不少优卡特会员正焦急地等待2月20日。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