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熊孩子没写寒假作业被父亲暴揍 带上弟弟离家出走
熊孩子没写寒假作业被父亲暴揍 带上弟弟离家出走
加入时间:2017-2-15 9:28:57  来源:现代金报

    寒假结束了,可寒假作业还没做完。这不,一场由寒假作业引发的孩子落跑闹剧就这么拉开了。前几天,鄞州区姜山镇,有孩子因为寒假作业没完成挨了揍,竟然带着自己5岁的弟弟离家出走了。

  熊孩子寒假作业没做完

  被父亲一顿暴揍

  孩子父亲陈先生家住在姜山定桥村。

  2月8日早上,陈先生看寒假快要结束了,想起自己11岁的大儿子马上就要开学了,便想着检查一下寒假作业。结果,孩子支支吾吾拿不出来,陈先生一问之下才得知,这熊孩子一整个寒假都在玩,作业只字未写。他气不打一处来,拎起孩子便是一顿暴揍。

  挨完揍的小陈,越想越委屈,想着在河南老家的爷爷奶奶对自己万般宠爱,一点也不会打骂自己,于是,小陈便有了回老家的念头。

  当天下午,小陈带着自己5岁的弟弟,招呼也不打,去老家找奶奶了。

  下午4点,陈先生回到家里,发现两个小孩都不在家,也并未在意,以为两个孩子又跑出去玩了。谁知到了晚上6点多,还不见两孩子回来,这时,陈先生急了,连忙拉着老婆到处找,却怎么也找不到。

  妻子急得大哭起来,陈先生此时也害怕了,赶紧向姜山派出所报案。

  孩子带着5岁弟弟走了

  家人和民警全城搜索

  接到警情后,民警老周马上带着3名协辅警赶到陈先生家中了解情况。

  此时,慌乱的夫妻俩根本无法清楚说出孩子走失的具体时间。民警老周一边在周边走访,一边将情况向派出所反馈。

  得知情况后,姜山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对孩子进行查找。一方面,安排所有夜防队员对辖区内各类小孩子可能出现的场所进行排查,另一方面,安排监控组,对各路口进行查看。

  当天晚上,气温骤降,又下起了雨,根据陈先生讲述,两个孩子身上穿的衣物并不多。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可无论是在各类场所进行排查的队员还是监控组的成员,均没有发现两个孩子踪迹。

  派出所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鄞州公安分局,发出了协查通知,同时,安排了更多警力对任何一个可能的地点进行仔细寻找。而监控组的成员,更是调取了大量监控视频,熬着通红的双眼,希望能发现孩子的踪影。

  在杭州火车站见到孩子时

  父亲感慨万分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8时左右,在查看了海量监控视频后,警方终于在定桥的一个路口发现了两个孩子踪影。

  视频显示时间是下午4点30分左右,随后,在另一个监控探头中发现两个孩子上了一辆公交车。根据相关信息,民警判定两个孩子可能坐车前往火车站,可此时,距离孩子坐车到火车站已过去了三个小时,孩子还会不会在火车站,却是未知数。

  民警立即赶往火车站进行进一步寻找。而这时,宁波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也打来电话,告知孩子找到了,在前往杭州的火车上。得知这一消息,忙碌了整整4个小时的大伙才稍稍喘了口气。

  随后,民警一边安排陈先生夫妇以最快速度赶到杭州城站,一边与乘警不间断联系,确保两孩子在火车上的安全。

  晚上10点,陈先生夫妇终于在杭州将两个熊孩子接到,看着孩子安然无恙站在自己面前,陈先生感慨万分。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