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市民投诉锦时游泳健身中心 会员卡办了3个月迟迟不开业
市民投诉锦时游泳健身中心 会员卡办了3个月迟迟不开业
加入时间:2017-2-9 9:13:23  来源:济南日报

“去年11月花1880块钱办了健身卡,结果到现在还没用上!”2月7日,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在锦时游泳健身中心办卡已有3个月时间,健身中心仍未开张营业。锦时游泳健身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现已开始试营业,具体开张时间仍未确定。

  未开业就招收“原始会员”

  刘先生住在二环西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去年11月,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位于经十西路外海中央花园负一层的锦时游泳健身中心正在招收“原始会员”。天天坐办公室的刘先生颇感兴趣,觉得离住处不远,又有朋友陪同,可以作为周末的好去处。

  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刘先生看到几张健身房的装修效果图,感觉很是满意。对方称,因为现在健身中心还没有开业,因此办卡即可成为“原始会员”,享受优惠价格。“当时说正在装修,健身器材什么的都还没到位,所以才有‘优惠价’办卡。”

  “办卡的人说,一开业价格就会升上去,而且现在的价格最便宜,是‘原始会员’才有的,只限300名会员,立减500元。人数超了就开始涨价!”刘先生称,“当时想着早晚都是办卡,不如趁着便宜办了。”于是便花费1880元办理了一张集游泳、健身为一体的年卡。

  正式开业时间仍未确定

  12月中旬,刘先生来到该健身中心准备开始健身,却发现健身中心仍未开业。而销售人员仍在做促销。之后刘先生曾多次询问健身中心何时开业,对方总是以“还在装修,再等等”回复刘先生。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三个月。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了锦时游泳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其明确表示,现已开始试营业,“可以简单地锻炼”。但当记者询问何时能正式开业时,对方却表示,“过几天吧,这个得看老板挑日子开业了。”

  购买预售卡需谨慎

  近年来,预售卡频频出现各种问题,投诉日益增多。而商家在推销预售卡时,有的以“早买早优惠”诱导消费者进行预先充值交易,这种预售卡多数没有相关纸质协议,只有“当时的口头承诺”为保障,是无法有效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

  市消协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预售卡时,要小心谨慎,在签订协议时,要仔细查看相关口头承诺是否落实到白纸黑字中。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