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宽带提速到100M费用不变!武汉80%小区已覆盖
宽带提速到100M费用不变!武汉80%小区已覆盖
加入时间:2017-10-12 8:42:16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记者刘斌 摄

  长江网10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汪洋)“武汉一些新建小区的光纤速度达到了100M,可为何平均网速却拖了后腿?”11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通信管理局、移动武汉分公司、电信武汉分公司、联通武汉分公司参加“在线轮值”,不少网民关注小区网速问题。

  这位网民说,武汉光纤入户发展很快,但建议一些老旧小区也能和新建小区一样,用上高速光纤,让武汉整体的网速能大幅度提高。

  电信武汉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去年下半年开始实施光纤入户改造工程,新建的小区均直接接入光纤,网速可达到100M。而一些老旧小区原来使用电话线上网,网速在20M至30M之间,改造之后会逐步使用光纤替换。

  三大通信运营商轮值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武汉正大力推进光网城市工程,除了部分还不好铺设网线的偏远农村,城区均已完成光纤宽带免费提速,百兆宽带覆盖的小区达80%,另外已有部分小区实现超百兆宽带网速。此外,根据国家“降费提速”的要求,对光纤宽带进行免费提速。“以电信为例,以前20M的网速,每年资费999元,如今提速到100M以后费用不变。”

  其他互动热点:

  交费设备不会泄露用户隐私

  @明仔:请问手机话费充值代办点,充值设备能屏蔽机主姓名吗?

  市通信管理局:经核实了解,营业厅前台的交费设备对于客户关键信息会进行屏蔽的,如机主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码等均有屏蔽,不会泄露用户隐私。

  更换住址后可办理宽带移机业务

  @辣麻麻:之前住在循礼门,办的联通的宽带还没有用完,现在要搬到汉阳,能不能转过去啊?

  联通武汉分公司:只要在汉阳的住址有宽带资源,就可以申请办理宽带移机业务,可以前往营业厅或拨打宽带热线咨询。

  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