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热点 - 美宣造型突然关门 充值卡里的钱找谁要?
美宣造型突然关门 充值卡里的钱找谁要?
加入时间:2017-1-9 11:11:15  来源:城市信报

  1月8日,市民程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0889088向记者反映,前些日子位于市南区徐州路上的美宣造型突然闭店,许多和程女士一样在该店办理了充值会员卡的市民,都与店铺相关负责人失去联系,一时之间不知该找谁讨回卡内余额。后来程女士等多人联系到了该店济南总部,总部工作人员一会儿承诺年后再开,一会儿又称就此关门,但不管什么情况卡内的余额就是不退,这让程女士感到很气愤。

  卡未消费完,店铺却关门

  据了解,徐州路上的这家美宣造型开了有一年多的时间,许多在周边居住工作的市民都在该店办理了会员卡,一直没有什么问题。“大概是从2016年12月份初开始,每次去该店消费,工作人员就会鼓动我们赶紧往会员卡里充钱。”程女士说,工作人员告诉她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涨价,所以现在充钱比较实惠,各项服务还可以享受现有价格。“工作人员的解释也挺合理的,所以我就往卡里面充了300元。”

  据程女士介绍,许多消费者都和她有类似的遭遇,甚至还有人一下子往卡里充了一两千元。但刚充完钱没多久,就在2016年12月末,这家店却突然闭店了。“其实闭店之前我们也稍微能够感受到一些苗头。”程女士说,后期去该店消费时,店员总以各种理由不让消费者使用会员卡结账,只能用现金埋单。

  因为是突然闭店,店门口没有张贴任何通知,店铺相关负责人也联系不上,这让许多消费者一时不知该怎么办。“我们粗略的统计了一下,一共有40多位市民在该店办理了会员卡,卡内余额总数上万元。”程女士说道。

  年后还开不开门总部也说不清

  程女士也曾给该店济南总部打过电话,但是对方的答复实在是不能让人满意。“一开始对方称青岛店的工作人员只是去济南总部参加年会,年后还将继续开,但是后来却突然改口称该店就此关门,年后不会再开了,他们总部都说不清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程女士说道。

  但不管是什么情况,关于卡内还未消费的余额,总部工作人员却确切的对程女士说表示:“余额不退。要不然把把卡内的钱换成等价的洗发水,要不然就是去济南店消费。你说这个说法气不气人,理个发还得从青岛坐车去济南,哪有这样办事的。”

  随后,记者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里面查询到,美宣造型青岛店已经被注销,但是济南总部公司还是在营状态。那么,事情真的像程女士所说的那样吗?为此,记者也联系到了该店济南总部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对于此事他会让相关领导给记者答复,但是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对方都没有给记者答复,本报也将持续关注这件事。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季晓东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