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看天下 - 男子网络筹款13万救儿 网友:有三套房还差钱?
男子网络筹款13万救儿 网友:有三套房还差钱?
加入时间:2017-1-6 9:19:40  来源:成都商报

   这是一次被质疑的网络筹款。去年11月29日,钟先生的儿子小博被确诊为侵袭性纤维瘤。从儿子发病至今,钟先生和前妻罗女士曾多处寻医但都失望而归,仅有北京一家医院表示可以手术,而手术费需50万元左右。

  去年12月31日晚,钟先生在一个爱心筹款平台发起网络募捐。然而在筹款过程中,钟先生被曝出有3套房产,平时也很少关爱儿子……面对网友质疑,钟先生只得关闭捐款通道,已筹金额停在13.7万元。

  网友质疑:三套房子还差钱?

  罗女士介绍,去年11月29日,在四川大学华西附二院,小博的检验报告显示,小博患上了侵袭性纤维瘤。多家医院均表示治愈希望不大,在他们几近绝望时,北京一家医院表示可以手术,不过治疗费需50万元左右。

  去年12月31日晚,钟先生在一个筹款平台发起网络筹款,希望筹款50万元。筹款发起后,得到不少爱心网友的支持。不过,质疑声也随之而来。“有评论指出筹款发起人名下有三处房产,对孩子和前妻也不好,离婚时还让妻儿净身出户,未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而且不付抚养费和生活费……”4日上午,爱心网友江女士激动地说道。

  面对不断袭来的质疑声,钟先生倍感压力,最终,他不得不关闭筹款通道。截至目前,共筹集到13.7万余元,该笔钱已划到钟先生账上。

  回应:确有三套房,暂难以变现

  罗女士介绍,两人于2015年6月离婚,小博归自己抚养。对于网友表达的钟先生未向其支付孩子抚养费和生活费的说法,罗女士称并不真实,“每月他都会给孩子500元,我也不是净身出户。”“在孩子生病期间,他也尽到了一个父亲的责任。”她希望网友能够停止对钟先生的指责。

  4日下午,钟先生向记者承认,确实有3套房子。资中的一套是个老房子,想留给父母住。成都的第一套是办的按揭,另一套是在天府新区买的期房,都很难变现。”

  钟先生介绍,去年11月准备将成都的第一套房子出售,但因是按揭房难以变现,没卖出去。“网友说我有房子不卖一套为娃娃治病,也不关心娃娃的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为了娃娃治病,我已经借了近10万元外债,之前还请了一个月假照顾他,现在白天上班晚上基本在医院照看,希望网友能够知晓这些情况。”钟先生说。

  对于筹集到的资金,钟先生表示,“不管钱在谁手上都会为了娃娃”,他会随时发布这笔钱的使用动态,回应网友质疑。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