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泰安宝龙沿湖别墅小区墙体开裂地面下沉 高档别墅变危房
泰安宝龙沿湖别墅小区墙体开裂地面下沉 高档别墅变危房
加入时间:2017-1-5 9:34:01  来源:齐鲁网

泰安宝龙沿湖别墅小区在泰山脚下属高档小区,这里的位置环境都不错,可是最近住在这里的业主都搬出自家别墅出去租房子住。

泰安宝龙沿湖别墅小区墙体开裂地面下沉 高档别墅变危房

视频截图

  据报道,近日,泰安的刘先生恋恋不舍的搬离了居住四五年的大别墅,不到万不得已恐怕没人愿意扔下大房子出去租房住。

泰安宝龙沿湖别墅小区墙体开裂地面下沉 高档别墅变危房

视频截图

  刘先生指着小院里开裂的墙体对记者说,墙面现在开裂非常严重,已经成了危墙,手指头都能伸进裂缝里。越往院子深处走,刘先生脚下就越小心,像这样的裂缝已经布满别墅内外,“现在地上都出现了裂缝,特别是老人,担心塌陷了会露下去,所以找了个铁门垫在地上”。

泰安宝龙沿湖别墅小区墙体开裂地面下沉 高档别墅变危房

视频截图

  据了解,小区房屋下沉和墙体开裂的过程并非一天两天。从11月份开始,开裂的速度几乎成几何倍增长,别墅也朝着危房的标准越来越近。

  刘先生告诉记者,业主们是11月初发现的沉降问题,一开始并没有在意,后来发现地都开裂了,寻找根源发现在墙的东面有个自来水公司在施工,在地下大概6米的地方挖了一个2米宽的洞,要穿一个1.5米的管子。

泰安宝龙沿湖别墅小区墙体开裂地面下沉 高档别墅变危房

视频截图

  据业主们回忆称,这里过去是一片水湾,别墅区就是在回填之后的土地上建造的,土质比较松软,一个多月的施工过后,铺设管道途径的四户业主无一幸免。

  记者跟随四户业主来到负责施工的泰安市自来水公司,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称,这项工程是为了改造以前的供水主管道,前期工作中施工方确实存在问题,没有及时和业主沟通好就先实施工程了,现在手续在陆续办理,自己也是最近才接手施工的善后工作的,可以肯定的是目前这项工程已经停工,管道路线将重新选定。但是由于地形复杂,后续修补工作有一定的难度。

  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整个房子和地基的安全,施工将不再破坏地质和地基层,,已经破坏的争取回复原样,虽然恢复到原来一模一样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争取年前给业主一个交代。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