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 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

 

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




大图  加入时间:2016-9-23 9:41:24  来源:中国政府网 

  

  

  【李克强出席加拿大总理家宴】当地时间21日傍晚,李克强总理抵达加拿大两小时后,就在渥太华的夏列顿湖总理官邸出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夫妇举行的家宴。餐前,两国总理夫妇在官邸门外的湖边小坐交谈。一顿三道菜的简单晚餐后,两国总理夫妇返回湖边,欣赏晚霞景色并继续交流。

  

  

  【加拿大总理发微博推特欢迎李克强】当地时间21日傍晚,李克强总理抵达加拿大两小时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自己的微博和推特账号上发布一张与李克强夫妇在湖边交谈的照片,并写道:“在这个美丽的傍晚,回请李克强总理及夫人程虹女士。 欢迎访问加拿大!”20天前,李克强刚刚与特鲁多在北京会见。

  

  

  

  【李克强抵渥太华 中国总理13年来首访“枫叶之国”】当地时间2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渥太华麦克唐纳--卡蒂尔国际机场,开始对“枫叶之国”加拿大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这是13年来中国总理首次访加。加拿大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礼兵沿红地毯两侧列队行注目礼。

  

  【李克强访加前发表署名文章】访问加拿大前夕,李克强在加《环球邮报》发表署名文章《让中加友好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以白求恩投身中国抗战、老一辈政治家开启两国关系等故事说明中加关系的良好基础和光明前景。总理说,中方愿与加方一道,充实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深挖务实合作潜力,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加拿大首都挂出五星红旗迎候中国总理】对于李克强就任总理后首次到访,加拿大各界表示高度期待。加首都渥太华提前一天在市中心街道挂出中加两国国旗,迎候中国总理。当地多家媒体称,中加总理一个月内实现互访显示出两国关系的深化。加拿大驻华大使表示,李总理此访“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